无障碍说明

英超亚洲杯-纽卡1-0胜西汉姆获季军 武藤嘉纪制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2019年英超亚洲杯三四名决赛在上海打响,纽卡斯尔1-0力克西汉姆联,夺得季军。日本前锋武藤嘉纪打入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比赛看点

  1. 纽卡二次参赛获季军:这是纽卡斯尔第二次参加英超亚洲杯,第一次是2003年的首届赛事,喜鹊军团闯入决赛,可惜在点球大战中不敌切尔西,屈居亚军。16年后,纽卡虽然未能重返决赛,但还是力克西汉姆联,获得本届赛事的季军。
  2. 纽卡新帅首秀:半决赛之前,纽卡斯尔官方宣布史蒂夫-布鲁斯成为球队新帅,他也火速来到上海,参加了三四名决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所以今晚这场较量是布鲁斯执教喜鹊军团的首秀。不过由于工作签证的问题,他无法亲自在场边指挥,只能在看台上观战。
  3. 铁锤帮豪华攻击群无斩获:论名气,西汉姆的攻击线更胜一筹,佩莱格里尼派出小豌豆、费利佩-安德森、兰奇尼和亚尔莫连科首发,安东尼奥、威尔希尔和斯诺德格拉斯等名将也替补登场,但依然无法攻破纽卡斯尔的城门。

精彩瞬间

第34分钟,斯特里右路传中,武藤嘉纪左脚凌空推射破门,1-0!但慢镜回放显示他有越位嫌疑。

第63分钟,斯诺德格拉斯右侧角球传中,安德森前点头球击中横梁。

第74分钟,武藤嘉纪左路斜传分球,谢尔维禁区右侧右脚劲射,朗斯塔夫门前将球挡入,但他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出场阵容

纽卡斯尔:1号杜布拉夫卡;2号克拉克(46’18号费尔南德斯),6号拉塞尔斯,5号舍尔;25号斯特里(46’19号曼基略),23号科尔巴克(78’16号亚伦斯),8号谢尔维(78’43号马修-朗斯塔夫),14号海登(46’4号寄诚庸),11号里奇(64’36号肖恩-朗斯塔夫);13号武藤嘉纪(78’33号拉扎尔),47号索伦森(46’7号墨菲)

西汉姆联:1号法比安斯基(64’13号罗伯托);5号萨巴莱塔(75’53号约翰逊),2号里德(46’15号卡洛斯-桑切斯),21号奥邦纳,3号克雷斯维尔;33号库伦(64’16号诺布尔),41号莱斯,10号兰奇尼(46’19号威尔希尔);7号亚尔莫连科(46’11号斯诺德格拉斯),9号小豌豆(46’30号安东尼奥),8号安德森(64’45号迪安加纳)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