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王朝幕后功勋升官 布福德让位总经理职位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管理层最近做出人事变动,总经理布福德准备把自己的位置让给球探布莱恩-赖特,而自己将担任马刺队一个新的职务,据内部消息透露新职务会是一个帮助监督马刺体育娱乐集团情况的职务。

马刺王朝幕后功勋升官 布福德让位总经理职位

58岁的布福德曾经作为总经理,为马刺队工作超过15个年头,早在1988年夏天,布福德就曾和波波维奇一起充当时任马刺主教练拉里-布朗的助理教练,布福德从球探一路做到总经理位置,可以算是GDP组合挖掘者、马刺王朝幕后功臣;他曾经在13-14赛季和15-16赛季两次获得年度最佳总经理称号,在任期间为马刺队多次赢得过总冠军。

马刺体育娱乐集团旗下包括马刺、发展联盟球队奥斯汀马刺队、银星(女篮)和一支橄榄球球队。为了准备在新职务上发挥作用,布福德最近这些年一直在斯坦福大学和杜克大学接受商业和领导能力课程。

马刺队在2016年正式聘用赖特,但是他一直在幕后工作,主要专注于球探工作,但有消息显示,在过去一年当中,赖特也参与到马刺队不少交易,包括一年前关于科怀-莱昂纳德的交易。过去几周里,赖特也发挥了重要作用,与鲁迪-盖伊完成续约谈判,以及帮助球队完成德马雷-卡罗尔签换和戴维斯-贝尔坦斯的交易。

布福德在16年11月一篇报道这样评价过赖特,“作为一名篮球员工作者,我们对他的领导能力、作为球探的沟通能力印象深刻。”在此之后赖特将直接向布福德汇报工作。

(Jess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