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主帅赛前恭维鲁能强大 大赞U23球员叶力江

本周日晚,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深圳主教练卡罗表示,球队带着渴望而来,虽然间歇期很短,但无轮是从训练还是心态上,球员们都恢复的不错 。鲁能很强大,在上一次主场交锋时,深圳队表现得很好,希望这一次有更好的表现。

谈及目前球队队员的状态时,深圳主帅卡罗透露,外援索萨之前处于休假状态,体能还没达到最低的上场标准,“相比之下,马里和刘奕鸣就不一样,虽然索萨还没能恢复最佳状态,但是下周,我还是对索萨能够出场充满期待。”

深圳队在U23球员的使用上,叶力江的出场机会变多,对此,卡罗回应道:“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让球队能有一个更强的平衡性和竞争力,叶力江到目前为止表现地不错,我看到了他的努力和付出,但还是有很大进步空间,他有拼劲,也有身体条件,我会多给这种球员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