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贾:看好塞尔维亚男篮世界杯前景 今夏比赛会非常激烈有趣

佩贾看好塞尔维亚男篮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今年夏天,2019男篮世界杯将会在中国举行。作为篮球强国之一,塞尔维亚队被看做是仅次于美国的夺冠热门。近日,塞尔维亚男篮名宿斯托亚科维奇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对自己的祖国很有信心,并且表示今夏的世界杯一定会非常激烈。

斯托亚科维奇出生于1977年,他也曾经在FIBA篮球世界杯上留下过自己的记忆。尤其是在2002年,当时佩贾率领着前南斯拉夫队拿到了美国男篮世界杯的冠军。

“在当时,我们的表现非常不错。球队有着坚固的防守,进攻也十分高效,所以我们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非常出色。赢得冠军并不轻松,但我们具备韧性、专注和努力,因此我们做到了。我们当时非常努力的面对每一场竞争,当我们赢下一些比赛和进入比赛节奏时,我们知道我们可以走得很远。”佩贾在回忆起当时比赛的时候说道。

当时,前南斯拉夫队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里面和阿根廷相遇。阿根廷黄金一代在那个时候正处于巅峰,球队的整体实力极其雄厚。不过,前南队最终依旧取得了胜利。在回忆起那场激动人心的决赛之时,佩贾这样说道:“他们的防守十分稳固,那是一支带着自豪感来比赛的球队,这种球队是最难被击败的。我记得他们的中锋奥博托表现得很出色,是球队的核心支柱。不过我们在加时赛表现得更好,最终赢下了比赛。我记得,当我听到终场哨响时,我们所有人都得到了释放,在那一刻享受着喜悦,这真是令人情绪激动。”

时过境迁,前南队已经不复存在,但塞尔维亚男篮依旧是世界篮坛当中的一支劲旅。2014年世界杯,他们屈居亚军,2016年奥运会塞尔维亚队同样没能在决赛之中取胜。这两场决赛,他们都败在了美国队的脚下。这一次,塞尔维亚队一定希望能够复仇对手,佩贾对于这支球队的前景也是非常看好。

“我非常喜欢现在国家队的天赋和化学反应,在这支球队里有很多充满天赋的球员。我很期待他们在中国的表现。在过去几年的出色表现后,我认为他们有许多理由充满野心。我们现在可是拥有波格丹-波格丹诺维奇、内马尼亚-别利察、米洛什-特奥多西奇、尼古拉-约基奇和其他球员的球队,他们可以在大赛中走得很远,并为国家带来荣誉。我认为塞尔维亚队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将在今年夏天拥有很不错的阵容。”

除了塞尔维亚队之外,佩贾同样也关注着其他的球队。由于这是世界杯第一次扩军到32支球队参加,佩贾表示这会是一届非常激烈,且极为精彩的世界杯篮球赛。

“这次大赛将会十分有趣,许多球队都有能力名列前茅,并冲击奖牌和冠军。法国、加拿大、立陶宛、澳大利亚、西班牙等球队都有能力成为前三。世界篮坛正变得越来越更具挑战性,这很有趣,比赛分差大的情况会越来越少,几乎每支球队都有实力打进淘汰赛阶段。因此,冠军大热门不得不小心谨慎,并在每场比赛中都打出高强度的表现,避免冷门的出现。”他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