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各俱乐部悼念亚泰董事长:我辈足球人需努力 告慰先生在天之灵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今日凌晨,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先生因病逝世,享年64岁。亚泰官方公布了这一沉痛的消息,各家俱乐部纷纷发文吊唁刘玉明先生。

北京国安发文称,“千古!一路走好!愿您的足球事业后继有人!”

广州富力发文称,“7月20日凌晨,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先生因病逝世,享年64岁。刘玉明先生是中国职业足球联赛的标志性人物之一,也是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的老朋友。对此,我俱乐部表示深深地哀悼,祝愿刘玉明先生一路走好。”

上海申花发唁电,称中国足球未来任重道远,我辈足球人须加倍努力,以告慰刘玉明先生在天之灵。

山东鲁能发文称,“沉痛悼念,愿刘玉明先生一路走好。”

北京人和俱乐部发文称,“作为中国足球职业化进程的亲历者,刘玉明先生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深切缅怀刘玉明先生对中国足球的付出,并向其亲属致以诚挚的慰问。愿天堂没有病痛之苦。”

辽足官方发文称,“沉痛悼念,感谢为长春足球做的贡献,一路走好!”

四川FC发文称,“愿天堂还有足球相伴”。

中超联赛官方也发文,悼念刘玉明先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