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永昌官宣古特比担任球队主帅 率队征战剩余中甲比赛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官方宣布聘请古特比担任主教练,希望带队走出困境并取得优异成绩。

古特比

永昌官方发文:经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研究决定,从即日起聘请阿富辛·古特比先生为石家庄永昌足球队主教练,率队征战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古特比先生曾在2017-2018赛季执教过石家庄永昌足球队,对球队及联赛情况十分了解,我们坚信古特比先生可以带领球队走出目前的困境,在本赛季取得优异成绩!

永昌目前在中甲积分榜在第六位,但过去三轮联赛他们仅取得1平2负的战绩,昨天石家庄永昌官方宣布球队主帅亚森下课。 现年55岁的古特比生于伊朗,曾担任美国国家队助教,以及希丁克在韩国国家队的技术分析员。独立执教后,先后带过波斯波利斯、伊朗国家队、清水心跳、武里南联,曾于2016年11月至2018年9月期间担任石家庄永昌主帅,此次古特比是二进宫执教永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