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利物浦2-3不敌多特 范迪克替补出场超新星破门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热身赛利物浦2-3不敌多特蒙德。开场3分钟,帕科闪电破门先下一城,威尔逊为利物浦扳平比分;下半场德莱尼、拉尔森连进两球,利物浦小将布鲁斯特打入一粒点球。

利物浦今夏没有选择参加国际冠军杯,克洛普带领球队前往美国备战。接下来,他们还将迎来塞维利亚和葡萄牙体育两个对手。

由于洲际杯赛的举行,萨拉赫、菲尔米诺和阿利松仍未结束假期暂未归队,马内则是刚刚才踢完非洲杯决赛,因此利物浦此役派遣多名年轻小将登场。范迪克替补亮相,而利物浦的3粒丢球均是在他上场之前产生。

进球回顾:

比赛第3分钟,多特传中球制造利物浦禁区内混战,帕科抓住机会在小禁区前沿劲射破门,1-0!

第35分钟,法比尼奥禁区前沿直塞,肯特巧妙一漏,威尔逊拿球后直接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将比分扳平。

第53分钟,利物浦防线出现严重失误,小阿扎尔横传至门前,德莱尼面对空门轻松将球打进,2-1!

第58分钟,沃尔夫再次从右路发难,下底横传给中路的拉尔森,后者调整后转身劲射,3-1!

第75分钟,利物浦获得一粒点球,备受瞩目的小将布鲁斯特爆射破门,2-3!

双方首发:

多特蒙德:希茨、格雷罗、胡梅尔斯、托普拉克、皮什切克、魏格尔、布兰特、雷纳、桑乔、格策、帕科

利物浦:米尼奥莱、克莱因、马蒂普、戈麦斯、拉鲁西、法比尼奥、米尔纳、张伯伦、威尔逊、肯特、奥里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