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察:比埃拉伤病恢复至少要等八周 国安换人和等待都有难题

撰文/赵宇

周中与人和队比赛伤了比埃拉,国安球迷很心疼,这是一场付出代价比较大的胜利。

比埃拉对于国安队的作用不需要多说了,每个人心里都清楚。足球场上瞬息万变,意外和偶然随时有可能发生,伤病亦是如此。既然发生了,逃避没意义,只能用最平和的心态去面对。

比埃拉受伤引发连锁反应

从目前的诊断来看,比埃拉完全恢复至少需要8周时间。

8周之后是可以参加对抗训练,还是具备了比赛资格,现在也不好确定,毕竟每个人的身体状况不同,运动员的恢复有时和常人也不太一样。即便两个多月之后具备了比赛条件,到时候状态怎么样也没法预知。

所有这一切都很难下一个确切的结论,只能让他慢慢恢复。

联赛、杯赛目前正处于一个比较激烈的竞争状态当中,国安是否需要在这个时候撤下比埃拉,引入新的球员?这是摆在俱乐部、主教练以及全队面前的问题。

国安在夏季转会窗口本来不打算引援了,在这个意外出现之后,似乎“可能引援”的话题又摆在了桌面上,这其实是一次打乱部署的伤病。经纪人在这个时候涌上门来自然就不用多说了,拿大腿都能想明白。

换人还是等待?恐怕需要做一个比较深入的权衡了,肯定不是头脑一热就立刻拍板决定的。

目前距离转会二次窗口结束还有11天时间,在相对有限的时间里找到一个非常合适的替代者并非易事。仓促选人、换人,效果恐怕还未必比等待比埃拉归来更好;当然,如果这十多天时间里真的能够找到更好的替代者,换人也可以理解,职业足球有时就是这么残酷,与感情无关。

难题摆在眼前,十天见分晓。

不管是换人还是等待比埃拉归来,国安队现在从精神层面来讲最需要做的就是团结起来,让球队的凝聚力变得更强,越是困难月应该死磕。

从战术层面上来说,需要尽可能地提升攻防转换节奏,让战术打法更加丰富起来,否则在下半程联赛挑战如此严峻的情况下,国安队会更难。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