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韩接班人或升一队 郭帅:看他能否把握机会

辽篮主帅郭士强

北京时间7月19日,2019年CBA夏季联赛暨环渤海职业篮球挑战赛青岛站的比赛继续进行,第二个比赛日中,辽宁队84-77战胜天津队夺取两连胜。赛后,辽宁队主帅郭士强接受采访时表示:“刘雁宇是辽宁队重点考察对象,但身体单薄、对抗差是他最大不足。”

今年夏季联赛开战至今,辽宁队接连战胜青岛队与天津队。而在此期间,身高达2米13的“韩德君接班人”刘雁宇备受瞩目。点评刘雁宇时,郭士强坦言:“刘雁宇现在是我们的重点培养对象。但是,他的身体太过单薄,对抗能力需要加强,技术也需要再提高。”

辽宁男篮对战青岛男篮

同时郭士强透露道:“夏季联赛我会给年轻球员更多比赛机会,帮助他们更多的积累比赛经验。今年一定会有年轻球员上一线队的。”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郭旭、王化东、刘雁宇等年轻球员外,像李晓旭、高诗岩、丛明晨也随队参加了夏季联赛。对此,郭士强透露道:“让李晓旭出赛是为了让他找一找状态。贺天举是因为有伤,无法参加今年夏季联赛。至于刘志轩是此前在男篮美国热身期间腿部受伤,目前正在休养。”

最后,郭士强专门提及了郭艾伦与赵继伟在NBA夏季联赛中的发挥。郭士强表示:“我去美国(赴美考察新外援)观看了国家队的全部比赛(NBA夏季联赛),郭艾伦与赵继伟的发挥都非常不错,状态非常好,我也会继续关注他俩的。”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