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尼特斯:率一方打破逢泰达必败魔咒 望队员有足够体力

今晚,大连一方将在中超联赛第19轮比赛中与天津泰达展开一场针尖对麦芒的较量,此前,双方在中超赛场有过3次交手,一方队全部落败。此番两队再度相遇,大连一方主帅贝尼特斯赛前表示,希望能够率队一举打破逢泰达必败的魔咒。

贝尼特斯

贝尼特斯与天津泰达队主教练施蒂利克曾在皇马共事过,贝尼特斯表示:“赛程紧密,很短时间需要打几场,时间不充裕,球员努力训练调整状态。球员已经准备好了。同时更多鼓励球员心理上准备好,完成好比赛 。我还是皇马青训球员时,施蒂利克是皇马一线队球员,所以我们认识,并且很有渊源,所以期待明天的比赛。”

在两队的交锋史上,一方队遭遇了全败,对此,贝尼特斯表示:“从现在开始,就要去全力打破这个记录,希望能将这种局面扭转过来。”

谈及对手,贝尼特斯评价说:“看了泰达队以往的几场比赛,我认为他们整体非常不错,偶尔会出现失误。两支队伍比较熟悉,明天比赛会很艰苦,希望顺利打好。”

刚刚加盟球队的英超锋霸龙东昨天也参加了一方队的赛前踩场训练,对于自己以前的爱将,贝尼特斯可以说自带说明书,完全可以即插即用。对于龙东明晚是否会登场亮相的问题,贝尼特斯表示:“现在还比较难说,毕竟他刚刚到队,比较劳累,能否上场还要看状态。虽然赛程密集,但队内球员们的状态不错,希望他们拥有足够坚强的意志力和体力,打好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