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才临时总经理转正 他能否带领华盛顿走出泥潭?

北京时间7月20日,The Athletic记者Fred Katz报道,所有的迹象都表明,奇才临时总经理汤米-谢帕德将转正,成为球队正式的总经理。随后,《华盛顿邮报》记者Candace Buckner确认了这一消息。

奇才临时总经理转正 他能否带领华盛顿走出泥潭?

汤米-谢帕德将成为奇才队史第12位总经理。谢帕德现年50岁,自从今年4月3日以来,在厄尼-格让费尔德被辞去后,他就开始担任奇才的临时篮球运营总裁。在谢帕德的带领下,奇才通过NBA选秀、自由球员签约和交易重新调整了阵容,他们增加了年轻球员和处于成长中的球员。

作为总经理,谢帕德将负责球队的日常运作,比如选秀、交易、与球员代表沟通、与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以及他的教练组成员合作。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预计谢帕德将在篮球运营部门增加几个职位。

下赛季将是谢帕德在奇才任职的第17个赛季,谢帕德的晋升反应了莱昂西斯内部提拔的倾向。2014年,莱昂西斯解雇了乔治-麦克菲,提拔布莱恩-麦克莱伦为球队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在晋升之前,麦克莱伦在麦克菲手下担任了7年的副总经理。

至于谢帕德,他曾经担任格让费尔德的副手多年,但也肩负着很大的责任。2018年自由市场期间,谢帕德支持托马斯-布莱恩特,当时后者在发展联盟度过了大部分新秀赛季后被湖人放弃。来到奇才后,托马斯-布莱恩特代替受伤的霍华德首发,他为球队首发出战53场比赛,场均拿到10.5分6.3次助攻。

上赛季,奇才可谓是乱象丛生。2018年11月份,有媒体报道称,在球队训练中球员与球员、球员与教练、球员与球队管理层之间都发生了不同程度的争吵。当时的流言显示,奇才所有人都是可以被交易的,没有非卖品。

沃尔在2018年12月底遭遇跟腱伤病。虽然有传闻称有球队询价比尔,但最终他还是留了下来。想象中的大甩卖也并没有发生,奇才还一度有希望打进季后赛。奇才在今年选秀大会上用9号签选中了八村垒,现在他们着重培养年轻球员,谢帕德能否带领这支球队崛起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