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字母弟将被猛龙认领 一家三兄弟联手雄鹿愿望暂成空

据Eurohoopsnet记者瓦拉斯-尼克斯报道,在独行侠裁掉“字母弟”科斯塔斯-阿德托昆博后,猛龙将认领这名208厘米的球员。字母弟的两个哥哥塔纳西斯-阿德托昆博和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现在效力于雄鹿。

字母哥意甲四兄弟

字母哥一家四兄弟

字母弟1997年11月20日生人,今年21岁,身高208厘米,2017-18赛季就读于美国戴顿大学(University of Dayton),期间场均出场15.1分钟,得到5.2分2.9篮板,命中率为57.4%,罚球命中率为51.6%。

字母弟2018年宣布参加选秀,险些落选,最后被76人以第60顺位选中,随即被交易到独行侠。2018年7月14日,字母弟和独行侠签订了一份2年的双向合同,2018-19赛季在独行侠获得2次出场机会。

在这两场比赛中,字母弟都打得很差,两场比赛都没有运动战得分,都靠罚球2罚1中得到1分,没有展现出足够的篮球天赋,这让他最终被独行侠裁掉。字母弟现在被猛龙认领,对他来说是一个机会。

认领名词解释:一名球员被裁掉后,不会立即进入自由人市场,而会度过一个48小时的澄清期。球员在澄清期内,其他球队可以宣布认领他的合同(年限和薪金)。如果48小时内没有球队认领,球员将变成完全自由球员。

(文/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