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叙利亚欲力压中国进12强赛 菲律宾:不惧怕任何对手

腾讯体育7月20日 世预赛亚洲区40强势分组抽签揭晓,中国队和叙利亚、菲律宾、马尔代夫、关岛分在一组。对于这个分组形势,中国球迷和媒体普遍认为是上上签,而中国队主要对手叙利亚以及菲律宾同样也认为分组结果不错。

叙利亚媒体《almayadeen》表示,叙利亚在近些年和同组对手交锋战绩占有优势,因此有可能力压中国队拿到小组第一出线。值得一提的是,上届世预赛,叙利亚对阵中国队1胜1平保持不败,这也给了叙利亚人信心。

不过之前叙利亚在印度参加“英雄杯”赛事中战绩糟糕,球队排名垫底,并且历史上首次不敌塔吉克斯坦。叙利亚媒体批评国家队教练组工作非常糟糕,主教练易卜拉欣在球员挑选、技战术安排等方面都有问题,现在外界对他的信心逐渐减弱,不排除叙利亚队换帅可能。

尽管叙利亚媒体对抽签结果乐观,但叙利亚队长索马却提醒说:“不管小组赛对手是谁,我们都应该做好准备。现在的亚洲足坛没有绝对的弱队,我们要尊重和重视每一个对手。”

《菲律宾日星报》表示,如果菲律宾想要打进12强赛,必须要在对阵中国和叙利亚时获得足够的分数。如果菲律宾能够力压中国、叙利亚晋级,将会促进国内足球运动的发展。菲律宾队长施罗克表示:“我对抽签结果感到高兴,我们不惧怕任何一个对手,我们能够出线。”菲律宾领队也认为,这个抽签结果不错:“我们每次对阵中国队时都有进步。”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