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TA洛桑赛韩馨蕴吞蛋后负NO.85 遗憾无缘半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WTA国际赛瑞士洛桑公开赛结束女单1/4决赛的争夺。以“幸运落败者”身份参加正赛的中国金花韩馨蕴鏖战三盘以0-6、7-5和3-6不敌美国选手佩拉,遗憾无缘半决赛。

韩馨蕴目前世界排名仅为第182位,本站比赛她参加资格赛没有能够突围,但是由于正赛签表中有选手退赛,韩馨蕴得以以“幸运落败者”的身份出战正赛。前两轮比赛她均以2比0的比分击败对手,时隔八年再次杀进WTA红土赛事的八强。今日比赛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85位的美国选手佩拉。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韩馨蕴开局的状态非常糟糕,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不到40%,佩拉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了5分,没有让韩馨蕴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得手,最终连下6局送给韩馨蕴一枚鸭蛋。

第二盘比赛中,韩馨蕴一度扭转了场上的局面,一上来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3-1领先。佩拉随后一度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5-5平,韩馨蕴在关键的第11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7-5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佩拉重新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她在本盘轰出1个ACE球,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领先于韩馨蕴,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5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佩拉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力克韩馨蕴晋级半决赛。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14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女单1/4决赛中,赛会3号种子、法国选手科内特鏖战三盘以4-6、6-1和6-3逆转击败俄罗斯红粉维赫艳塞娃;法国选手费罗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前美网冠军得主、澳大利亚老将斯托瑟。(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