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环渤海夏联-青岛大胜北京 辽宁胜天津迎两连胜

青岛战胜北京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2019年CBA夏季联赛暨环渤海职业篮球挑战赛青岛站继续进行,第二个比赛日,北京对阵青岛,辽宁则与天津队交手。北京和青岛首节打得难解难分,但北京队次节突然断电仅得4分,末节青岛队火力全开,没有再给北京队机会,最终北京队以57-72不敌青岛队。另外一场比赛,辽宁队前三节都压制着天津队,末节天津队不断迫近比分,不过辽宁队还是凭借着郭旭的关键进球,最终以84-77击败天津队。

比赛介绍

2019年CBA夏季联赛暨环渤海职业篮球挑战赛将先后在青岛和天津这两个海滨城市举行。7月18日至20日,“双星锦湖杯”(青岛站)的比拼率先打响,北京队、辽宁队、天津队、青岛队4支CBA球队集体亮相,捉对厮杀,各展风采。而“荣程杯”(天津站)将于7月22日至24日举行。

比赛焦点

赵大鹏迎青岛首秀

青岛队新援前广厦主力控卫赵大鹏本场比赛出战,这也是赵大鹏在青岛队的首秀。本场比赛,赵大鹏象征性得上场了3分钟,得到1助攻2抢断。

北京小将孙晨然受伤离场

第四节比赛还有7分51秒时,北京队球员孙晨然在一次突破中,膝盖受伤,被队友抬出场地进行治疗。

孙晨然受伤离场

北京队57-72青岛队

首节比赛开始,杨金蒙三分射进打开局面,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张卓跳投命中后,11-10。此后双方连续进球,场面非常好看,比分也没有拉开,第一节比赛结束,北京队18-19暂时落后1分。第二节比赛开始,双方手感不佳,但青岛队通过强硬的防守死死掌控着场上节奏,双方都没有掀起进攻高潮,第二节比赛结束,北京队22-31落后9分。

易边再战,双方进攻都有起色,分差始终在10分左右徘徊,之后裁判连续响哨,场上节奏比较零碎,之后北京队抓住机会,连续取分迫近,但此后双方继续打铁,只能凭借罚球慢慢涨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北京队42-46依旧落后4分。最后一节比赛开始,青岛队一上来火力全开,但北京队紧紧咬住比分,焦海龙带球上篮得手后,48-57。此后北京队陷入得分荒,青岛队则在杨金蒙和焦海龙的带领下打出得分高潮,最后全场比赛结束,北京队57-72大比分不敌青岛队。

全场技术统计,北京篮板球29-36落后,助攻数10-17落后,投篮命中率上,北京队35.2%-51%大幅落后,三分球命中率上北京队30%-42%大幅落后。个人数据方面,北京队2人得分上双,张卓15分7篮板,王骁辉10分;青岛方面3人得分上双,张骋宇14分2篮板,赵戌宏12分7篮板,杨金蒙11分。

辽宁队84-77天津队

首节比赛开始,双方你来我往,张智涵2+1打成后,8-9,辽宁队领先。此后双方互送失误,辽宁队在末段突然发力拉开了比分,第一节比赛结束,辽宁队22-16暂时领先6分。第二节比赛开始,天津队手感冰冷,辽宁队趁机打出7-0拉开比分,王化东2+1射进后,35-20。此后天津队在孟子凯的带领下不断缩小比分,最后阶段,双方互有得失,第二节比赛战罢,辽宁队44-34领先10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辽宁队持续得良好发挥,天津队依旧找不到状态,郭旭三分射进后,55-35,辽宁队已经领先达到20分。天津队此后多次失误,辽宁队也屡投不进,最后阶段,双方打出几次精彩进攻,第三节比赛结束,辽宁队64-49带着15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第四节比赛开始,双方开局互有得失,分差始终在15分左右徘徊,之后天津队没有放弃,刘帅上篮2+1得手后,分差被重新拉回到个位数。此后天津队不断拉近比分,金鑫三分投进后,分差只有6分,但辽宁队凭借郭旭和丛明晨的进球再拉开比分,最终辽宁队以84-77击败天津队。

全场技术统计,辽宁队篮板球39-33领先,助攻数18-9领先,投篮命中率上以46%-37%领先,三分球命中率39%-27%领先。个人数据方面,辽宁队3人得分上双,郭旭25分10篮板,王化东17分5篮板,丛明晨13分5篮板;天津队方面3人得分上双,张智涵19分,孟子凯16分10篮板,李荣培14分3篮板5抢断。

下轮对阵

7月20日,辽宁队将对阵北京队,而青岛队将对阵天津队。

(千风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