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发布客战苏宁海报:逆流而上 方显英雄本色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中超联赛将在本周末迎来第19轮争夺,北京国安队客场挑战江苏苏宁,国安发布了本场比赛的主题海报——逆流而上。

目前,北京国安48个积分排在中超榜首,身后的恒大和上港都只差2分,稍有不慎,就可能丢掉第一位置。上轮北京德比,国安就赢得并不轻松,他们2-1战胜人和,保住首位。

一周双赛,本轮国安客场挑战江苏苏宁,对手苏宁最近有些动荡,连续不赢球,外加队员红牌,心态非常不好。从实力来说,国安肯定是没有问题的。但对手确实杀红了眼,在多场不胜之后,肯定想在国安身上有所作为,御林军自然不能轻敌。

国安的主题海报也体现了球队的重视度,“击舸中流,方显英雄”,国安要逆流而上,百舸击水,强者无惧波涛汹涌,沧海横流,英雄必经千锤百炼,御林军在比埃拉受伤的情况下,能否客场全身而退,继续保持王者宝座,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