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尼特斯:隆东目前较为疲劳 是否出场取决于他的状态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中超联赛第19轮,天津泰达将在主场对阵大连一方。对于这场比赛,一方主帅贝尼特斯认为,“最近赛程比较紧密,球队在很短时间需要打几场比赛,准备上不是很充足,所有球员都在努力备战,希望准备好了这场比赛。”

贝尼特斯与隆东热聊

谈到泰达主帅施蒂利克的时候,贝尼特斯透露,“有件事大家可能不知道,他还在皇马踢球的时候,我当时是青训球员,和他有渊源,希望明天有一个好的碰面。看了泰达比赛后会发现,这支球队偶然会出现失误,但还是不错的。正常来说,这支球队值得有更好的比赛结果。两支球队比较熟悉,这肯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大连一方刚刚宣布了隆东加盟,那么他会出场吗?贝尼特斯认为,“现在还比较难说,他目前比较劳累,取决于他的状态如何。另外现在锋线上还是不错的,也创造了很多机会。”值得一提的是,隆东赛前也出现在了队伍中。对于大连对阵泰达的糟糕战绩,贝尼特斯笑着认为:“当然希望可以打破这个记录,希望可以把劣势扭转过来。”

这段时间赛程相当密集,贝尼特斯鼓励球队,“面对这样的赛程,不仅仅是体力问题,还需要队员拥有足够的意志力,精神层面必须加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