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奕鸣:深足和恒大比赛印象最深刻 想帮球队保级也想进国足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今天下午,深足官方宣布刘奕鸣加盟,从权健到恒大再到深圳,刘奕鸣感触颇深,他谈到深圳队印象时,称深足和恒大的比赛印象最深刻,同时刘奕鸣也表态,除了帮助深足保级之外,自己也想再进国家队。

为什么选择加入深圳佳兆业队?

刘奕鸣:首先,这(深圳)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城市,这里的俱乐部也非常有底蕴,我小时候就经常看深足的比赛,也知道很多经典的场次,正好现在有这个契机来到这里,非常荣幸。

在深圳队里有熟悉的人么?

刘奕鸣:金强,甘超,李源一,向柏旭,之前都一起踢过,我和金强是发小,我们青训的时候一直在一起,在一个屋里住了5年,所以就特别熟悉。然后李源一和甘超是在葡萄牙留洋的时候认识的,向柏旭是回国后的第一年,大家一起在权健足球队里的时候。他们也给我介绍了深圳的一些事情,包括底蕴,未来发展以及规划,我也很感兴趣。

除了帮助深圳队保级,还有什么目标?

刘奕鸣:肯定是有的,帮助深圳成功保级就是我今年的梦想之一,我还是想进国家队的。

本赛季看过深圳队比赛吗?哪一场印象最深?

刘奕鸣:肯定看过,印象最深的一场是对恒大的比赛,这支球队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战斗力非常顽强,求胜欲也很强,整个球队的凝聚力,各方面的战速素养和战术都很吸引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