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不忘奥克兰成立基金会 为孩子提供食物和健康帮助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NBC湾区》报道,斯蒂芬-库里夫妇在奥克兰成立了一个名叫“Eat. Learn. Play”的基金会,该基金会旨在在食物和健康方面为奥克兰的孩子们提供帮助。

库里不忘奥克兰成立基金会 为孩子提供食物和健康帮助

勇士将在下赛季把主场搬迁到旧金山的大通中心,但是库里和妻子阿耶莎希望奥克兰的孩子们知道,他们仍然在致力于给奥克兰带来改变。

库里夫妇今天宣布成立他们的新基金会,该基金会名叫“Eat. Learn. Play”,旨在在食物和健康方面为奥克兰的孩子们提供帮助。“我们向你们保证,我们将永远在奥克兰为你们服务。”阿耶莎说,“这需要一个组织,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拥有一个组织,我们很高兴能为需要这个组织的人们和父母们服务。”

基金会的第一个活动,就是库里夫妇与900名参加奥克兰夏令营的孩子们玩耍了一天,给孩子们提供了健康的食物。库里夫妇还和孩子们一起享受活动的乐趣,他们表示基金会将为孩子们提供奖学金、修缮游乐场,并为孩子们提供健康的选择。“能够把这件事情告诉全世界,并让基金会运作起来产生你真正想要的影响,这是令人兴奋的。”库里说,“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我学到了很多,就是能够去公园、体育馆、安全的地方,享受乐趣,像个孩子一样玩耍。”

库里夫妇与孩子们一起玩游戏,他们一个接一个地跳进水里,当然,结局更令人惊喜——他们宣布参加夏令营的每个孩子,都将获得一双新的库里的签名球鞋。“参加夏令营的每个孩子都会得到一双新球鞋,”库里说,“我全身湿淋淋是有原因的。”

库里夫妇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他们成立了家庭基金会,并在去年夏天创建了家庭基金会实验室,为北奥克兰地区的孩子们提供了一个翻新的健身房、篮球场以及其他元素的训练中心。可以说库里的善举,足以让人敬佩。“作为外界学习的榜样,我喜欢库里一家提供的能量,他们给这里的人们带去了希望。”实验室人员乔治-亨德森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