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庆龙:球队的磨合还很欠缺 新赛季青岛目标季后赛

吴庆龙谈青岛首秀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7月18日, 2019年CBA夏季联赛暨环渤海职业篮球挑战赛青岛站的比赛拉开战幕,第一个比赛日,辽宁以69-63击败青岛队。赛后青岛男篮主帅吴庆龙表示,球队目前还欠缺磨合,同时他也透露下赛季青岛队的目标是进入季后赛。

“前一段时间主要是身体体能的训练,近半个月才开始技战术的训练,在磨合方面还很欠缺。”赛后谈及球队的表现,吴庆龙说道。

上赛季,吴庆龙在山东男篮执教,而在今年夏天,他则加盟了青岛男篮。本场比赛也是他第一次以青岛男篮新任主帅的身份带队比赛。

谈及此次夏季联赛的目的,吴庆龙表示:“还是通过比赛,进一步观察球员,看看哪些人能够进入到12人到15人的大名单当中。”

上赛季青岛男篮无缘季后赛,而吴庆龙也表示,新赛季的目标就是率队杀进季后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