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弗雷戴特赴欧深情告别CBA:未来犹未可知 一定会再见面

弗雷戴特宣布离开上海队

本文来自企鹅号:文初

数日前,弗雷戴特正式宣布离开上海队转投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引发轩然大波。时至7月19日,弗雷戴特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平台发布告别视频,与上海队,与CBA联赛,与中国球迷,深情告别。

弗雷戴特在视频中表示道:“中国球迷大家好,我是吉默-弗雷戴特,我想说感谢过去三年来你们对我的支持,我在上海有一段不可思议的旅程。这里的球迷们简直太棒了,俱乐部和队友也相当棒,我非常享受在上海的日子,那是我职业生涯最棒的时光,我对你们非常感激。我对即将在希腊开启的新生涯感到激动,为帕纳辛奈科斯效力,我对新旅程感到十分兴奋,但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未来会发生什么也犹未可知,我一定会与你们再见面的,再次谢谢你们,也希望你们能继续关注我。”

众所周知,弗雷戴特是2011年NBA选秀大会首轮第十顺位新秀,比克莱-汤普森的选秀顺位都高。但,弗雷戴特的NBA生涯并不成功,辗转国王、鹈鹕、尼克斯等多支球队。但当弗雷戴特来到CBA联赛后,一举成为得分机器。

从2016-17赛季到2018-19赛季,弗雷戴特效力于上海队期间,场均贡献36.3分。其中弗雷戴特在2016-17赛季场均贡献37.6分,在2017-18赛季场均贡献36.9分,在2018-19赛季场均贡献36分。同时,弗雷戴特效力于上海队期间,单赛季场均三分球命中率均能够超过40%,单赛季场均罚篮命中率均能超过90%。

上海队今年转会窗口大肆招兵买马,渴望在新赛季有一番作为。但弗雷戴特的转会离队,给上海队备战新赛季CBA联赛蒙上了一层阴影。不过,弗雷戴特在视频中坦言一定会再见面,故而人们有理由期待弗雷戴特有朝一日重返CBA赛场。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