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恒大更新换代还未完全成型 严鼎皓的发挥让我很自豪

中超联赛APP讯 6月的广州天气酷热,在广州恒大淘宝的训练基地,我们见到了卡纳瓦罗,标志性的微笑伴随着意大利少帅的脸庞,但训练行将开始的那一刻,卡纳瓦罗脸上的微笑却荡然无存,认真与严肃始终伴随着他直到走出训练场。

卡纳瓦罗获中超官方月最佳教练

获得最佳 感谢团队

“首先获得月最佳的奖项是非常鼓舞士气的,我个人获得奖项还是要感谢球队,每一个球员对我工作的支持,这种奖项同时也是一种压力,一定会迫使我更加努力的去工作,争取每个月都有这样的收获。”

更新换代 刻不容缓

本赛季的恒大多位年轻球员的发挥十分亮眼,球队的青春风暴正在悄然间上演,而这一切在卡纳瓦罗看来是球队更新换代的必经之路。

“我回归恒大后首要的工作就是球队到了需要更新换代的时期,并且集团明确对我提出了这个要求,两年时间我也在尝试尽可能的给更多年轻球员机会,年轻球员需要大量的比赛机会才能成长。今年年轻球员的整体表现比去年要亮眼一些,球队又引进了一些新鲜血液,这些年轻人我们是经过多方评估后才去引进的,他们是有实力的,来到球队后自然而然会给他们大量的机会,这是正常的发展现象,整体的更新换代现在并没有完全成型,还需要给更多的年轻人出场时间与比赛机会。

努力付出 会有回报

在6月的最佳评选中,恒大不仅有卡纳瓦罗当选月度最佳主帅,刘殿座与严鼎皓更是分别获得最佳守门员与最佳U21球员的称号,而卡纳瓦罗谈到这两名球员时也是赞不绝口。

“刘殿座作为守门员这个位置来说非常特殊,他来到球队后就明确了替补门将的身份,但是多年以来每天他都努力训练保持自身状态,随时准备好为球队出战。因为他多年以来的付出和职业性,所以曾诚受伤之后,刘殿座能及时填补守门员位置上的空缺,并且做出非常出色的表现,只要辛苦的付出工作,总是会有回报的。”

“严鼎皓出色的发挥让我很有自豪感,当初我在天津执教的时候,便发现了这名球员,因为种种原因未能引进。回到广州之后,我便向球队再次提出购入这名年轻小将,他到现在为止的表现非常出色,他有很大的发展潜力,他具备这个实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