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喜提两队!哈登成休城两支职业足球队股东 效仿詹皇当球星老板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FOX体育记者马克-伯曼报道,火箭核心詹姆斯-哈登成为休斯顿两支职业足球队的小股东,身份转型为球星老板。

哈登入股的这两支球队分别是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球队休斯顿迪纳摩队以及美国女子职业足球联盟球队休斯顿达斯队。有消息透露,哈登收购了两支球队5%的股份。

在正式入股以后,哈登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能够成为休斯顿迪纳摩队和休斯顿达斯队的股东之一,这让我感到万分激动,这是一个拥有着辉煌历史和光明未来的俱乐部,能够成为其中一部分,这让我感到非常自豪,休斯顿是我的家,我将这次机遇当成是扩展我商业版图以及投资领域的一个途径,如今,足球的发展十分迅速,尤其是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已经得到了飞速进步。在这些年里,我一直是一个足球迷,我明白休斯顿是一个有着足球球迷基础的城市,当这个机会出现时,做出这个决定对我来说并不难。”

哈登还在一段官方视频中表示:“这是我的城市,我会留在这里,我知道,我要为这座城市带来总冠军,我相信我会做到,而且很快就会做到,我想让所有人知道,我是这座城市的一部分,我会永远在这里。”

纳摩队和达斯队的大股东加布里尔-博兰诺在声明中写道:“对于哈登能够加入俱乐部,我们非常激动,他是休斯顿地区的名人,他不仅是一名杰出的篮球运动员,同时还有着聪明的商业头脑和洞察力。他将会为我们的股东大会提供一些独特的见解,我非常期待听到他对于球队未来发展的想法和规划。”

两队历史简介

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一共有24支球队组成,分为东部联盟和西部联盟,其中休斯顿迪纳摩队属于西部联盟球队,在本赛季的前20轮比赛里,迪纳摩队目前为8胜3平9负,共积27分,在西区排名第8,战绩并不算出色,在最近5个赛季里,他们只是进入过一次季后赛。不过,这支球队曾经有过辉煌的历史,早在2006年和2007年时,纳摩队两度问鼎MLS冠军杯。

美国女子职业足球联盟有9支球队组建而成,休斯顿达斯队在2014年加入该联盟,和迪纳摩队一样,这支球队在最近几年里同样未能取得成功,她们在此前五个赛季里都未能打入季后赛,上赛季,达斯队已经取得了一些进步,她们获得了32分的积分,排名联赛第6位。本赛季,达斯队目前以3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7。

如今哈登入主除了能够为这两支球队带来更多人气外,还可以为这些俱乐部送去鼓励,毕竟,在哈登进入NBA的前10个赛季里,他所在的球队都打入了NBA季后赛。

新赛季,哈登无疑又将会多一个身份——哈老板。在2017年,哈登和火箭提前签订了一份4年1.7亿美元的续约合同,虽然得州并无州税,但是哈登还是需要交纳其他税款,他实际到手的工资大概为账面工资的53%。不过,除了球场收入外,哈登的场外代言费用也是相当可观,早在2015年时,他就和阿迪达斯达成了为期13年总价值2亿美元的天价合约。

作为当今NBA吸金能力最强的超级巨星之一,哈登显然有实力去完成一些投资,在NBA中,球员搞副业并不稀奇,其中投资球队也早有先例,在2011年时,勒布朗-詹姆斯就曾收购英超利物浦队的部分股份,成为这支球队的小老板之一。

两届MVP史蒂夫-纳什除了身背勇士顾问身份外,也一直在经营足球事业,他是原西甲球队马洛卡队的股东之一,还是MLS温哥华白帽队的股东。今夏刚刚退役的球星托尼-帕克是法国职业球队里昂ASVEL的大股东。而在去年,库里也曾有意联手“吹牛老爹”收购NFL(美国橄榄球大联盟)球队卡罗莱纳黑豹队,但最终未能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哈登此前刚刚造访了英超阿森纳队,并在主场大秀球技,过了一把足球瘾,只是过了短短几天,他就收购了两支足球队,看上去,哈登的那次造访之旅更像是一次考察。

自2012年加盟火箭以来,哈登已经将休斯顿当成了自己的家,如今收购休城球队也是他愿意扎根这座城市的又一个举动,在这里,也要恭喜哈老板喜提两支球队,新赛季,他的投资生涯也将会迈入一个新篇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