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板青春》第二期看点:组队处子战一人意外爆发 杨鸣执教首秀

《篮板青春》组队首次外战

北京时间7月19日,国内首档00后青春竞技真人秀《篮板青春》将在18:00继续播出,腾讯体育、腾讯视频、腾讯新闻、极光TV等各大平台都可以对节目进行收视。那么,第二期《篮板青春》都有哪些看点呢?我们不妨来先睹为快。

看点一:杨鸣打不过王大陆黄明昊,真的假的?

第二期节目的伊始,是气氛轻松的“教练秀”,在球员训练基地的外场,总教练杨鸣和实习教练王大陆、黄明昊展开了一场1V2的娱乐赛。作为篮球业余爱好者的王大陆和黄明昊终于有了与职业球员交手的体验。

可能在很多人看来,即便是王大陆和黄明昊两个人一队,杨鸣也可以以压倒性的优势取得胜利,但事实似乎不是这样哦。

看看对手是谁?

看点二:神秘教练团队揭晓,他们都是什么来头?

为了让高中生球员们得到更好的训练机会,《篮板青春》请来了堪称豪华的教练团队前来助阵,其中既有国字号球队主帅,也有CUBA强队教头,还包括了名声显赫的美国训练师,他们到底都是“何方神圣”呢?节目里见吧。

看点三:首期表现差球员无缘训练,遭受何种残酷惩罚?

首期节目进行了红蓝两队的分组对抗赛,输球一方的红队中有6名球员处在边缘状态,他们也在第二期节目的前半段被“分别对待”,没有资格接受豪华教练组的特训。不仅如此,这6名球员还遭到了残酷的惩罚,他们能经受住考验吗?

看点四:是什么事情,让高中生们团队感爆棚?

一群不到20岁的小伙子在一起训练、生活、比赛,感情也逐渐升温,第二期节目中出现了温情满满的一幕,到底是什么让高中生球员们有了“family”的感觉,我们一起在节目中寻找答案。

看点五:大战在即遭受意外,三人受伤他们如何应对?

《篮板青春》的队员们,即将迎来第一场“外战”,但不巧的是队中多名球员遭到伤病困扰,以杨鸣为首的教练团队,会用什么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呢?

三位明星变大厨

看点六:岁月是把杀猪刀,曾经辅助姚明称霸CBA的他你还认得出吗?

第二期节目可谓是“大咖云集”,除了《篮板青春》特地聘请的专家教练团队之外,本期对手上海青年队中也不乏知名面孔。“姚明时代”上海男篮曾夺得CBA总冠军,而当时在内线辅佐姚明的悍将贾孝忠,正是现任上海青年队主帅。可是看到已经42岁的贾孝忠之时,我们恐怕要发出这样一句感叹:“岁月是把杀猪刀!”

看点七:杨鸣发表霸气赛前宣言,他竟用了这句话?

比赛正式开始之前,两队主教练分别拿起话筒向对方放狠话,在这个环节里,《篮板青春》总教练杨鸣可谓是取得了完胜,他用了一句我们在篮球场上并不陌生的话,顿时镇住全场。

看点八:篮板青春第一场战役,对决上海年青年队鹿死谁手?

这是篮板青春队的第一场正式比赛,面对由专业球员组成的上海青年队,他们的实力会有很大吗?这场别开生面的较量,胜利又将属于哪支球队呢?

看点九:杨鸣总教练临场指挥首秀,表现如何?

关注CBA联赛的人,对“第一帅哥”杨鸣的场上表现都很熟悉,但是看他作为教练在场边指挥,可能还是头一次。

团队感爆棚

看点十:高锦玮抢断N连,1米70的他是如何做到的?

篮板青春队与上海青年队的这场比赛里,有谁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呢?高锦玮一定是其中之一。身高只有1米70的高锦玮,却能够爆发出惊人的能量,连续祭出抢断帮助篮板青春队打出进攻高潮,这个华丽的过程难道你不想看一看吗?

看点十一:全场最闪耀竟不是台湾第一高中生,那会是谁呢?

要说全场表现最闪耀的人,既不是速度惊人的高锦玮,也不是有着“台湾第一高中生”之称的林彦廷。那么,真正左右了比赛胜负归属的人会是谁呢?

看点十二:10人名单更新,有人意外入选成黑马?

经过一场激烈较量,教练团队对高中生球员们的表现和实力重新进行了评估,可以代表球队参赛的10人名单也进行了更新。在重新进入10人队伍的名单中,有一匹“黑马”冲了出来。

(老猎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