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第二签敲定法甲年轻中卫 转会费2900万欧

腾讯体育7月19日 据RMC、天空体育等多家媒体报道,阿森纳签约法甲圣埃蒂安后卫萨里巴的交易已经完成,这位年轻的法国中卫转会费2900万欧元。

根据报道,阿森纳将和萨里巴签约五年,不过下赛季他还是先被租借回圣埃蒂安效力。此前,热刺等欧洲劲旅也对萨里巴很感兴趣,但球员本人的意愿是加盟阿森纳,这也成为了推动本次交易的重要原因。

萨里巴生于2001年,场上司职为中后卫,入选过法国U20等年龄段国家队。2016年,萨里巴加盟圣埃蒂安,上赛季在各项正式比赛中出场19次,其中法甲出场16次。萨里巴也将是阿森纳今年夏天的第二笔签约,此前抢手签下了巴西年轻边锋马丁内利。

除了萨里巴外,有意补强后防线的阿森纳还在追求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后卫西塞,这位23岁的塞内加尔国脚2017年夏天从阿雅克肖加盟奥林匹亚科斯,过去两个赛季共出场45次,打进5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