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本菲卡官方确认佩林未通过体检 休养四月后或再签约

腾讯体育7月19日 葡超豪门本菲卡官方确认,尤文图斯门将佩林未能通过体检,他将先回到都灵休养四个月,有可能在冬季转会窗再进行交易。

佩林今年只有26岁,意大利人,职业生涯开始于热那亚,还曾租借过帕多瓦和佩斯卡拉,2018年以12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尤文图斯,另外还有300万欧元的奖金条款,他还曾经两次为意大利国家队出场。

原本佩林有着极高的天赋,遗憾的是他的职业生涯两次遭遇重伤。2016年4月,佩林右膝前交叉韧带撕裂并有半月板损伤。2017年1月,佩林在热那亚对阵罗马的比赛中遭遇右膝前十字韧带撕裂,也因此缺席了赛季剩余所有比赛。

2019年,佩林还接受了肩部手术,上赛季只为尤文出场12次,是球队二号门将。随着布冯的回归,佩林出场机会更少,原本尤文图斯将以1500万欧元将其出售给本菲卡。遗憾的是,佩林由于肩伤的问题未能通过本菲卡安排的体检,葡超豪门对他的体检结果感到担忧。

不过,这笔交易并非告吹,佩林将先回到意大利都灵养伤四个月,等伤病完全恢复之后,还有可能在冬季转会窗完成转会。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