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士强透露放弃续约哈德森真因 新外援还在考察中

北京时间7月18日,CBA环渤海夏季联赛首场比赛已经结束,辽宁队最终以69-63战胜青岛队。赛后主教练郭士强接受采访,谈了球队为何会放弃续约哈德森的问题。

当被记者问到这个问题时,郭士强表示:“球队下赛季放弃续约哈德森是因为他年龄的问题,这五年哈德森在球队的表现非常好,与辽宁的队员相处也很好,为球队拿下了总冠军,感谢他为辽宁队作出的贡献,另外球队新赛季的小外援还在考察当中。”

哈德森现在已经35岁,他在辽宁队度过了五个赛季,场均贡献29.1分、6.6篮板、4.8次助攻和2.5次抢断。哈德森在辽宁队的这段时间,球队都打进了季后赛四强,其中三次打进总决赛,一次获得总冠军。

上赛季哈德森在常规赛阶段表现出色,犀利的三分球力助球队赢得不少比赛。但是到了季后赛他的表现很一般,特别是在半决赛对阵新疆的比赛,没了韩德君在内线牵制,哈德森完全被对手限制住。

最近有媒体透露辽宁队新赛季更倾向于找一位锋线外援,以此来弥补锋线位置的劣势。

(tuomasi)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