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官方宣布西班牙铁卫加盟 转会费最高可达2900万欧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西甲豪门马竞官方宣布西班牙铁卫埃尔莫索加盟。据悉,转会费为2500万欧元,外加400万欧元浮动条款以及20%未来转会分成条款。

埃尔莫索在西班牙当地时间昨天下午抵达了马德里,球员也已经在西班牙人俱乐部的允许下通过了马竞俱乐部安排的体检。

随着卢卡斯-埃尔南德斯、戈丁和胡安弗兰相继离开,马竞不得不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对后防线进行补强。继特里皮尔加盟球队之后,床单军团又签下一位后防大将。并且,埃尔莫索已经成为西班牙国家队的常规成员,为球队出场过三次,其中有两场成功零封对手,并取得一个助攻。

现年24岁的埃尔莫索于2017年夏天加盟西班牙人,上赛季共代表西班牙人队出场35次,其中34次作为首发,并打进3个进球。

(劉哈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