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哈登韦少成新季最贵二人组 火箭能否物有所值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著名篮球游戏《NBA 2K20》之前不久公布了球员的能力值名单,结果勒布朗-詹姆斯97的评分继续排名第一。过去十年之间,詹姆斯一直都是2K系列游戏中,评分最高的球员,有媒体晒出了这样一张照片,调侃詹姆斯,到2K50的时候,詹姆斯的能力值依然是97,不过,那个时候的詹姆斯,应该已经只能出现在传奇队了。

最近,联盟很多球星都晒出了自己的老年P图,詹姆斯、乐福等球星都晒过。这个休赛期,詹姆斯-哈登和韦斯布鲁克在火箭聚首。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晒出了这样一张图片,调侃这就是哈登和韦斯布鲁克退役后的合照。

新赛季开始之后,联盟很多球队都组成了二人组,而哈登和韦斯布鲁克,可能不是新赛季最好的二人组,但一定是最贵的。近日,有媒体就晒出了2019-20赛季各队双人组的薪资排名,这其中哈登和韦斯布鲁克总共7670万美元的薪资排名第一,库里和克莱-汤普森7300万美元排名第二,欧文和杜兰特6990薪资排名第三,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6570万美元排名第四。

由于薪资情况不容乐观,所以今年夏天,火箭并没有什么重磅引援。他们用3年1110万美元的合同,续签了丹纽尔-豪斯,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火箭总经理莫雷还晒出了豪斯签约时候的照片。

为了得到韦斯布鲁克,火箭队送走了克里斯-保罗,在社交媒体上,雷霆官方晒出了保罗身穿雷霆球衣的P图,欢迎保罗加盟。

保罗的好兄弟PJ-塔克依旧是火箭队的一员,他依旧是那个时尚先生。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塔克晒出了自己参加活动时候的照片,花红柳绿的色彩,这真的很塔克。

猛龙后卫洛瑞的儿子,近日迎来了四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洛瑞特意发文,“生日快乐,你需要慢点长大,我不敢相信,你已经4岁了,只有当你这样微笑的时候,世界才变得更加美好。宝贝,这是属于你的一天,我爱你。”

在莱昂纳德离开的情况下,下个赛季的西卡姆将会在多伦多,承担更为重要的责任,在社交媒体上,西卡姆写道,“大梦想才能成就大事业,谦逊,为自己而战。”

美国人也会讲究衣锦还乡,夺冠之后,近日范弗利特带着总冠军奖杯,回到了家乡伊利诺伊州的罗克福德。

除此之外,范弗利特还晒出了自己的帅照。

对于小城市球队来说,掘金是一个重建的榜样,上赛季他们西部常规赛排名第二,另外他们一些出色的年轻球员。在社交媒体上,掘金队的小迈克尔-波特就晒出了他和波尔-波尔在一起的照片,然后写道,“我的兄弟,波尔-波尔。”

掘金官方今天也晒出了他们球员的老年版P图,这其中包括了贾马尔-穆雷、蒙特-莫里斯以及加里-哈里斯。

虽然年纪轻轻,但马刺后卫德章泰-穆雷的女儿已经不小了,在社交媒体上,穆雷晒出了自己抱着女儿的照片,然后写道,“我从来没有想到自己可以如此爱一个人,一直到我的宝贝女儿来到了这个世界。我是在一个没有父母陪伴的家庭成长起来的,所以我知道,没有父母的陪伴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我给女儿的世界,不仅仅是物质方面的东西,还有教给她所有的事情,那些之前我没有学过的东西,宝贝女儿生日快乐,爸爸爱你,你就是爸爸的目标。”

很多球员在休赛期,会选择回到自己的大学效力过的地方,训练或者是重温旧时光。近日,马刺球星德罗赞就晒出了自己在南加利福尼亚大学球馆的画面。

今天是世界的表情符号日,在社交媒体上,马刺官方晒出了球员们模仿表情符号的一些画面。

很多联盟的新秀还有边缘球员,都参加了今年夏天的夏季联赛,最终,灰熊队的克拉克脱颖而出,他拿到夏季联赛以及夏季联赛决赛的双料MVP,能够获得这样的荣誉,小伙子也非常的开心,在社交媒体上,克拉克就晒出了自己在比赛中的照片,然后写道,“夏季联赛冠军。”而队友莫兰特评论称,“夏联MVP,冠军MVP。”

作为榜眼秀,在篮球游戏《NBA 2K20》中,莫兰特的能力值为79,不过,对于这样的结果,莫兰特并不满意,在社交媒体上,莫兰特就回应,“不同意,让我努力去提升吧。”

伊戈达拉如今仍然是灰熊队的一员,休赛期的他,喜欢去打高尔夫球,放松放松。近日一名高尔夫运动员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在高尔夫巡回赛之前,从来不会训练,而伊戈达拉看到这条社交媒体后评论称,“完全正确。”

提起新奥尔良这座城市,很多人首先想到的都是新奥尔良烤翅之类的吃的。而帕金斯近日就在社交媒体上调侃,“鹈鹕队最好把锡安锁在屋子里,因为我在新奥尔良的时候,经常能够听到有人说,‘你想要炸鱿鱼么。’我在鹈鹕队打过球,那里到处都是吃的。”

新的赛季,鹈鹕将成为一支全新的球队。他们在同湖人的交易中,得到了朗佐-波尔、英格拉姆还有约什-哈特,在社交媒体上,鹈鹕官方也晒出了几人的定妆照。新的赛季,球哥会继续身穿2号球衣,哈特3号,英格拉姆14号,而新援费沃斯会身穿22号。

这个夏天,阿布里内斯选择回到欧洲,为巴塞罗那效力,而在社交媒体上,阿布里内斯也晒出了自己身穿巴萨球衣的照片。

新赛季,很多人看好快船,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他们有坚不可摧的防守。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贝弗利、莱昂纳德、保罗-乔治三人11次入选过最佳防守阵容,看到这个消息,贝弗利本人也表示惊叹。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xianyd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