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狼队主帅:南京的高温是个挑战 华裔小将表现不错

腾讯体育讯(特约记者王泽豪发于南京) 北京时间7月17日傍晚,英超亚洲杯南京站的首场比赛中,狼队4-0轻松赢下纽卡斯尔联。赛后,狼队主帅努诺也一脸轻松的参加新闻发布会。

狼队主帅称赞华裔小将

对于这场大胜,努诺首先夸奖了球员们:“能取得这场胜利,首先得益于球员们积极的准备。我们在战术,阵型的保持等等方面都表现得非常好。”

而南京的高温天气也是狼队面对的一大挑战,努诺也表示:“确实在这个闷热的天气下踢比赛,对于球员们来说非常困难,对于两个球队来说都是这样。所以在比赛中设置了补水时间,中场我也尽可能让他们休息。”

狼队的年轻人本场发挥的很好,尤其是19岁的吉布斯-怀特。努诺也欣慰的表示:“我们的年轻球员上场后有着不错的表现,我们也尽力让他们多上场发挥,这对于他们来说也是非常有益的。因为我们球队整体的特点都是比较年轻化,也希望这些刚刚跟随一队进行比赛的球员可以迅速成长,展现出训练中的高水平,胜任不同的位置。”

而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迪奥戈-若塔,也跟随努诺一起参加了发布会。谈及比赛中的进球,这位葡萄牙国脚也说:“我觉得进球就是所有进攻球员追求的目标,进球也能让我获得很大的自信。对于我来说,现在就要积极调整我的心态和体能,以便在之后的正式比赛中表现得更好。”

英超亚洲杯的决赛在20日,而在7月25日,狼队就将出战欧联杯资格赛,目前狼队的对手还未决出,那么狼队已经做好准备了么?努诺说:“我们已经准备的非常充分了,这次英超亚洲杯的比赛对于球队的提升是明显的,我也希望能踢好接下来的比赛。”

最后谈到了刚刚加盟球队的华裔小将温绍康,努诺也说:“温绍康今天已经上场比赛了,我们给了他表现自己的时间,他发挥的不错。当然我们希望给所有球员机会,我们也会给更多年轻球员表现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