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香港后卫将替江苏打夏联 曾效力NCAA一级联盟

徐远征将代表江苏出战夏联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国内媒体人爆料,中国香港籍球员徐远征将代表CBA联赛球队江苏苏州肯帝亚出战今年夏季联赛。如若徐远征能够在今年夏季联赛中有神勇表现,不排除其登陆CBA联赛效力的可能性。

现年23岁的徐远征身高1.9米,司职后卫,技术细腻,具备一定的传控组织能力。大学时期,徐远征就读于莱斯大学,并代表莱斯大学出战NCAA一级联盟。值得一提的是,NBA球员贾森-汤普森就出自于莱斯大学。离开NCAA后,徐远征返港后效力于香港甲一联赛标准福建队。

徐远征曾效力于NCAA一级联盟

徐远征可谓出生于篮球世家。徐远征的母亲刘克先是前中国女篮国手,徐远征的父亲徐增平曾是广州军区篮球队的成员(徐增平退役经商后,曾于20年前从乌克兰购入瓦格良号航空母舰),徐远征的哥哥徐远成亦是职业球员被誉为“香港流川枫”且还得到过科比-布莱恩特的“言传身教”。

徐远征出生于篮球世家

如今,徐远征受邀参加夏季联赛,是其彰显个人技艺的绝佳机会。如若徐远征能够在夏季联赛赛场证明自己,那么不排除其出现在下赛季CBA赛场的可能性。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