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续约巴斯+瞄准火箭旧将!韩德君夺冠誓言能实现吗?

辽宁男篮对巴斯使用续约优先权

本文来自企鹅号大嘴巴爵爷

从农纳利的履历来看,他在每支NBA球队所待的时间最多不超过15场,是一名纯粹的酱油男。

北京时间7月17日,CBA官网公布了各队使用外援优先续约权的情况,上面赫然写着:辽宁男篮对巴斯使用了续约优先权。因此,只要巴斯愿意,那么下赛季他将连续三年代表辽宁出战CBA联赛。但是,续约巴斯真就能保证争冠了吗?显然,另一名外援的选择才更加关键。

说真的,续约巴斯让大嘴有些看不懂。巴斯是大前锋,身高也就两米出头,在大前锋的位置上,辽宁已经有了李晓旭和钟诚,钟诚虽然说可能要离开,但是也不是留不住,那么,留下巴斯是几个意思?

而辽宁内线最大的问题不是四号位,而是五号位上韩德君没有得力的替补,上赛季大韩一缺阵,辽宁直接就挂了。另外就是锋线了,随着贺天举因伤缺席了将近两个赛季,辽宁锋线上的弱点暴露无遗,上赛季半决赛,辽宁的锋线被阿不都沙拉木、李根和可兰白克给打爆了。

所以,之前辽媒给出的引援建议,就是希望辽宁能够找来莫泰尤纳斯和比斯利,这样一来,两大顽疾全部解决。但是现在辽宁选择续约巴斯,两个问题就只能最多解决一个,搞不懂辽宁制服组到底是怎么想的。

据知情人士透露,辽宁已经瞄准了前火箭球员詹姆斯-农纳利。农纳利身高2.02米,是一名锋卫摇摆人,今年29岁,他在NBA选秀大会上落选后,曾在老鹰、76人、森林狼、火箭队打过球,生涯场均上场9.6分钟,贡献2.9分0.9篮板0.5助攻。另外,农纳利曾在发展联盟场均贡献过10.3分。

从农纳利的履历来看,他在每支NBA球队所待的时间最多不超过15场,是一名纯粹的酱油男,就个人能力上来说,很难跟比斯利比肩,不过也不排除辽宁淘到宝贝,万一这农纳利来CBA就爆发了呢?而且他的身高可以弥补辽宁的锋线弱点。

但是,辽宁的替补中锋却是个很大的问题,除非有不错的内援加入,否则韩德君万一再有什么闪失,辽宁又会像上赛季那样直接崩盘,毕竟巴斯是救不了辽宁内线的,而且他即使和农纳利组成双锋线打小球,也不具备威姆斯和马尚-布鲁克斯的威力,因为巴斯没有足够的控球能力,毕竟他是一名内线球员。

五号位韩德君缺少得力替补

在6月1日自己的婚礼上,韩德君向在座的杜锋和朱芳雨下了战书,表示下赛季要挑战广东,并且争冠。但是从辽宁的操作来看,并没有像外界预期的那样引援,韩德君的替补问题不解决,他就很难实现自己的誓言。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