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签约芝加哥小熊两个赛季 日本投手达比修有终获主场第一胜

腾讯体育讯 经历了两个赛季横跨17月中的14次主场先发主投,芝加哥小熊日籍投手达比修有最终在今天赢得了瑞格利球场的第一胜。

“这太棒了,”达比修有今天带领小熊以5-2战胜辛辛那提红人队后说道。 “首次在瑞格利球场获胜。我等这一刻已经很久了。”

2018年2月达比修有与芝加哥小熊达成了一项为期六年价值1.26亿美元的大合同,第一胜标志着达比修有达成小的里程碑,小熊今年指望他在季后赛中能有所贡献。

去年大部分时间达比修有都在伤兵名单上,2019赛季进入状态很慢。全明星周末之后,慢热的达比修有才真正的找回曾经德州游骑兵时的王牌身手。

星球六,达比修有在对阵匹兹堡海盗主投6局无失分。今天的比赛中他再次6局无失分,这次只被零星敲出两支安打,达比修有还疯狂飚出7次三振。

纵观这两场比赛,达比修有来到小熊后从来没有直球控制力这么精准,同时他的曲球也是压制力十足。

“对于打者来说这一定很难受,”小熊一垒手安东尼-里佐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到。 “达比修有今天投的太好了,即使有上垒都是零星几人,现在达比修有逐渐找回自己。他正在坚定的投球,他会越投越快,越投越舒服。”

达比修有表示本赛季身体状态很好,但不时仍然在投直球的时候肘部感受到的疼痛,现在他调整了出手角度和投球机制,一切都感觉很好。

在今天的比赛中,达比修有第一球好球率达到82%,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二高。当球数是一好球之后,红人打者14个打席只有一支安打,苦吞5次三振。

“每球之前达比修有都会用一点时间调整,但最近他状态真的很好,”小熊总教练乔-麦登说。 “我认为他在每球之间都在思考下一球的配球策略。现在他的状态真是太好了。”

(张子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