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盟迎来新队伍 球队暂未命名 冰球名人堂成员任总经理

腾讯体育讯 2021-2022赛季,NHL将会在西雅图迎来一支新的球队。虽然关于这支球队的一切还在筹备,我们甚至只能叫它西雅图队,但这并不妨碍该球队正在有条不紊的组建。北京时间7月18日,西雅图队选定总经理,前卡罗莱纳飓风总经理罗恩-弗朗西斯(Ron Francis)将会成为联盟第32支球队史上的首位总经理。

罗恩-弗朗西斯

罗恩-弗朗西斯曾在2014-2018赛季于飓风队担任总经理,并拥有22年的NHL比赛经验。遗憾的是,飓风队在弗朗西斯担任总经理的四个赛季里都没有打进斯坦利杯季后赛,但却在2018年升职到总裁,受到新老板汤姆-道顿(Tom Dundon)赏识。2018赛季,飓风打进东部决赛,结束了接连九个赛季的季后赛荒。

西雅图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托德-雷维克(Tod Leiweke)上个月在2019NHL选秀大会上表示,希望尽快找到一位合适的总经理。“我们肯会找到一位顶尖的总经理,并且围绕他打造出一支顶级的团队。”雷维克说到。“如果我们找到了一位适合该岗位的人选,我们已经做好了签下他的准备。我和搭档杰瑞-布鲁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一直在做的事情之一就是和他们(候选人)一起吃饭、喝咖啡,看看能不能得到什么帮助。很有意思。”

据《西雅图时报》报道,球队曾有过兴趣甚至约谈过的总经理候选人有肯-霍兰德(Ken Holland,埃德蒙顿油人),凯利-麦克克里蒙(Kelly McCrimmon ,维加斯金骑士)和史蒂夫-伊泽曼(Steve Yzerman,底特律红翼),几个人都有意思在休赛期出任其他球队的总经理。

而弗朗西斯,据Sportsnet报道,渥太华参议员队也对他进行了接触。56岁的弗朗西斯最终接受了西雅图的邀请,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数年的合约(极有可能是5年)。他将负责聘请教练、组建管理团队、组建球队的工作。

2018年12月4日,NHL官方正式宣布,联盟一致投票通过了西雅图的加入申请,这意味着西雅图将拥有NHL第32支冰球队。预计西雅图队将于2021年6月份进行扩充选秀,该选秀与维金斯金骑士2017年的扩张选秀规则相同。金骑士在组建的首个赛季便打进了斯坦利杯总决赛,最终不敌华盛顿首都人。

另外,西雅图还将耗费8亿美元翻新钥匙球场以作为主场之用。总裁雷维克上个月表示,球队的队名、颜色还在审核当中,并不急着下决定。据《西雅图时报》报道,预计队名将在今年年底前公布,弗朗西斯也拥有决定权。

弗朗西斯是冰球名人堂中的一员,球员时期在NHL的得分排名历史第五,曾代表哈特福德捕鲸队、匹兹堡企鹅队、飓风队和多伦多枫叶队出战1731场比赛,获得1798分(549球1249助攻),获得过两个斯坦利杯冠军。

(大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