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公布篮球世界杯集训大名单 瓦莱乔巴博萨等老将领衔

巴西男篮公布世界杯大名单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近日,巴西男篮公布了他们参加今夏男篮世界杯的大名单。与绝大多数球队刮起青春风暴不同,巴西队的阵容以老将为主,他们之中的绝大多数都拥有着丰富的大赛经验。

常青树瓦莱乔、胡尔塔斯和巴博萨都在阵容之中,与此同时主帅还招入了阿莱克斯-加西亚、艾奥斯哥利亚这样的老将,他们都有参加世界杯的经验。当然,我们也不能忘了多斯桑托斯、达席尔瓦以及NBA球员费利西奥、卡博克洛等人。同样的,巴西队的经验彼得洛维奇也非等闲之辈。在三年之前的奥运落选赛之中,他曾经率领克罗地亚队成功突围。

在谈到这支球队现有的阵容时候,彼得洛维奇说道:“我们有一批很有经验的球员,他们都想为国而战。此外,还有一些正在NBA效力的球员。当然,这支球队之中也偶一些年轻球员。我们的球队已经利用预选赛进行过了磨合,我觉得这有助于我们在世界杯之中快速进入状态。”

彼得洛维奇表示,球队会在7月份正式开始集结。在进行一个多月的集训之后,他认为球队能够形成非常好的化学反应。在集训结束之后,巴西队将会与乌拉圭进行两场热身赛。在那之后,球队将正式确定12人大名单。

“我觉得,那会是一个非常复杂的时刻,我将挑选出最合适的12位球员。只不过,这是每个教练都必须做得事情。”彼得洛维奇说道。

在世界杯之前,巴西队将会与黑山、阿根廷和法国进行热身赛。然后,他们就将前往中国,在那里巴西队将会与新西兰、黑山和希腊同分在F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