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时直播世冠:ROX挑战三冠王Hero RNG.M大战RW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2019年王者荣耀世冠正赛进入第二周第二个比赛日,三场精彩对决即将上演:状态低迷ROX遭遇Hero久竞,最后关头ROX能否顶住压力;Nova对战GOG,哪队新军能拿下关键一分;RNG.M遇RW侠,“双R”强强对决谁能避免失误拿下积分。积分赛最后一周,每一个积分都至关重要,今日一战且看谁能笑到最后,拿到宝贵积分。

比赛预告

Hero 久竞vs ROX

比赛时间:12:00

预测结果:Hero久竞 胜

Hero久竞在2018年创造了属于自己的王朝,接连拿下春季赛、秋季赛和冬季赛冠军,他们离大满贯只剩一个夏季的杯赛,所以这一次备战冠军杯他们必全力以赴。和QG一样,作为王朝创造者,肩上的压力自然不小,登顶过冠军的他们,对于春季赛的名次显然不能满意。

久诚是Hero的输出核心、中流砥柱,输出机器久诚每一局都能够打出爆炸输出,拉动整个队伍的经济,炮台法师更是闻名整个KPL。在KPL众多打法体系中,Hero中核体系众所周知,尽管围绕久诚的打法都已被各家参透,但却也很难找到突破口,尽管每一路的选手可以独当一面,但中核体系是他们最擅长且永不会放弃的打法。

第一天败于eStarPro后,久诚坦言:“我们没有被教练批评,输了比赛我们自动消声了。在世冠他(久哲)对我们放松了很多,这让我们压力没有这么大。”谈及最初近期表现,久诚说到:“他在场上表现比较虎,他不存在进步大不大的问题,只看气势在不在,他气势在我们开团就会好。”后在对阵韩国大魔王KZ比赛中,Hero通过完美运营兵线压制,一塔未掉强势野区压制,零封对手。

Hero久竞是一支大赛型战队,越是在重大比赛上他们发挥越稳健,不急不躁,无论输赢都能稳下心态,攻防坚守,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抓住对方失误打出自己的优势。一时的失利不足以影响他们心态,或许放下冠军包袱,一身轻装上阵,Hero会收获属于他们的精彩,冲击更高的名次。

韩国电竞豪门ROX,全称:ROX PHOENIX,俱乐部LOGO设计灵感来源于不死鸟凤凰,象征着他们的斗志生生不息。ROX战队在2018年获得KRKPL秋季赛亚军,上一届冬冠杯8强。本次春季赛他们也被粉丝寄予了很大夺冠希望,在常规赛阶段他们以14胜4负的优秀成绩进入季后赛,尽管在苦战7局之后遗憾败于表现强势的黑马EMC战队,无缘后面比赛,但是他们依然是一支天赋与经验并存的队伍。

ROX习惯打快攻节奏,围绕中路和野区的团战爆发非常之多,并且他们时常敢拿出一些在KRKPL赛区很冷门的英雄阵容,将对手打得不知所措;另外他们在打法上一向老道,运营节奏有条不紊。Salem是队内的老将,是最年长也是经验最丰富的队员,他对局势的把握和理解都有独特见解。天才选手Hasome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内迅速转型,实力不俗。

纵观比赛,他们展现出了KR赛区的进步速度十分惊人,一局比一局打得好,尤其让人看到了他们超强韧性。在虎妞教练带领下ROX的整体打法和套路变换非常多,一些KPL上面的套路ROX也经常用,在冠军杯海外赛区预选赛中,ROX更是持续保持着自己100%胜率的大乔体系。如今KRKPL赛区的队伍正在以惊人的速度成长,清晰的运营思路,细腻的打法不比KPL赛区队伍弱。

Nova vs GOG

比赛时间:17:00

预测结果:Nova 胜

Nova战队是KRKPL春季赛的新科冠军,也是KRKPL的新军,成军仅仅4个月,在春季赛常规赛中他们以9-9的战绩排名第五。在原先不被看好的情况下,Nova在季后赛中突然发力异军突起,以迅雷之势先后战胜KZ、CW、ROX等强队,一路杀进总决赛并最终捧起奖杯。可以说他们代表了迅速成长的KRKPL的超高战斗力。在对战KPL强队EDG.M比赛中,尽管实力悬殊几乎没有悬念,但是Nova在第三局拿到小局胜利,实属不易。

在新版本中,Nova的边射体系的开发越发成熟,此外许多选手也走出国门,成为其他赛区极为重视的外援选手。打野选手ReDeem是原GK的选手花开,不论他使用什么英雄均有出色的发挥,英雄池似海,多次斩获MVP。此外,前AG超会玩教练不平也加盟了Nova战队。

Nova是一支境外战队,他们整体打法偏刚猛,习惯在前期入侵野区抢夺资源获得优势,并且他们一旦从野区找到突破口必定强行开团,整体节奏依靠于打团战运营。整体没有大短板,队员实力比较均衡,面对怎样的强敌Nova都不会怂。

GOG是一支来自北美加州的新军战队,这是他们首次征战KRKPL赛场,也是首次进入世冠预选赛行列。队内两名选手RainMAn、Xing均是KPL前Hero久竞队员轻雨和行星,作为KPL的老选手,他们对于KPL的战术套路、选手操作都非常熟悉,有利于队伍的备战;另外两人都是捧起过KPL奖杯的选手,实力自然毋容置疑,他们的加入无疑提高了GOG整体作战水平。

GOG在常规赛表现不温不火,仅收获了4胜14负的成绩,以最后一名成绩勉强得以进入季后赛,也许是因为磨合还不够,队内选手水平高低也存在差距。进入季后赛的GOG在生死边缘打出了惊人的爆发力,多次力缆狂澜过关斩将。

他们素有“KR平头哥”之称,习惯打快攻节奏的“莽夫”体系,擅于通过团战来建立自己优势,前期节奏对于他们来说非常重要,团战爆发集中地常发生在中路和野区。

在对战QG时,他们在前期利用视野拿下一血,在一定程度上展现的他们的技巧。他们在逆风时会利用自身阵容优势强行拖到后期,等待属于自己的节奏,体现出他们抗压能力不俗以及清晰的运营思路。不过对于防守、经济和资源控制率是他们亟待提高的部分。

RNG.M vs RW侠

比赛时间:19:00

预测结果:RNG.M胜

RNG.M是常规赛霸主之一,连续三届以胜者组名额晋级季后赛,尽管在赛季初RNG.M状态略有起伏,但在赛季过半新版本更新后RNG.M状态有明显改变,他们以3:1终结了西部强敌RW侠的七连胜也守住了自己创下的常规赛24小局连胜纪录,同时更是捍卫了东部赛区的荣誉,收获“东部之光”称号,士气大振。

在后面比赛均以3:0横扫对手。他们一改以往运营托发育的打法,主动出击敢打敢冲,在前期就建立起巨大的优势,节奏上丝毫不给对手喘息的机会,双C刘学煌(ID:虔诚)和刘伟文(ID:暴风锐)自然功不可没,“中野双C”已然成为RNG.M逆风翻盘创造历史的关键所在。

虔诚算得上老牌打野的代表人物,整个赛季保持着一如既往良好的竞技状态,几乎每场比赛都有Carry 的表现,场均KDA6.0,分均输出4755,参团率75.2%,场均伤害占比27.3%,承伤占比15.6%,分均经济和场均击杀数都位列全联盟第一,可以说是目前KPL中最高效的打野选手。

暴风锐自加入RNG.M时就成为队内核心中单,场均KDA7.6,分均输出5525,参团率78.4%,场均伤害占比32%,承伤占比11.2%。作为传统型中单选手,他随队伍征战多年积累了丰富赛场经验,打法稳健,擅于在混乱中保护自己的同时找准时机打出伤害,本届KPL赛场上表现可圈可点,高光时刻无数,放眼整个联盟必定属于最强中单之一。

RW侠在春季赛给观众的冲击感依然历历在目,开赛7连胜仅失一小局,表现可圈可点,虽遗憾止步季后赛四强,他们依旧是冠军荣誉最有力的争夺者之一。从KPL吊车尾的队伍到现在数一数二实力战队,RW侠只用了一个春季赛的时间向人们证明了他们的蜕变。

对于RW侠来说,整个队伍的联动,运营,节奏把握以及队员间的默契配合是他们最大的优势,他们有鲜明的定位和目标,什么时间该做什么事,每一位选手都明确自己的职责,面对对手的攻击,他们知道该如何去防备,反攻或弥补失误。

中单选手林甲楠(ID:Yguo)以KDA7.04排名全选手最高。开赛以来Yguo一直保持稳定且出色的发挥,参团率稳居前五,多次夺得当周的KDA之王,他不仅自保能力极强还能给队伍提供稳定的输出,法刺秀到飞起炮台法师也可以打出爆炸输出,表现格外亮眼,是RW侠一次又一次取得胜利的有功之臣。

谢祯城(ID:Djie)也是RW侠队内具备中流砥柱作用的边路选手,蝉联最佳阵容中的最佳上路位置,他的典韦果断勇猛,闪现强开c位帮助队伍获得胜利;他的关羽一马平川踏破对手防线;毫无疑问他已跻身KPL顶尖边路选手行列。RW侠的确是一支几乎没有短板的队伍,从选手操作,团队配合到节奏运营,他们把抢中反蓝针对输出位做得很彻底。

世冠小组赛共10个比赛日,采用分组单循环积分赛制,每场比赛均为五局三胜制(全局BP不含巅峰对决)。最终每组前四的队伍晋级,前往马来西亚吉隆坡进行世冠淘汰赛。若出现积分并列情况,则先对比净胜局优势,再对比胜负关系,若多支队伍积分相同且出现胜负关系循环的情况则进行加赛(BO1)以决定晋级名额的归属。

(文/于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