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布劳内为自家“打广告”:曼城是最好的俱乐部 青训水平极高

腾讯体育讯(特约记者王泽豪发于南京) 北京时间7月18日晚,英超亚洲杯南京站的比赛中,曼城4-1击败了西汉姆联。赛后,德布劳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甚至为曼城青训系统打起了“广告”。

对于今天的比赛,德布劳内评价道:“我觉得我们的状态都非常好,过去的这几天的确经历了一些难以控制的情况,全队都没能准时到达中国。这是我们很长时间以来的第一场比赛,在准备时间不到24小时的情况下,取得这样一场胜利尤为不易。”

本场比赛,曼城首发中的7人都是年轻球员,2名新援罗德里和安赫利尼奥,剩下5名都是曼城青训出品。对于他们和曼城青训,德布劳内给予很高的评价:“每个俱乐部都会希望自家培养出来的青训球员有上场机会,更何况他们加入的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个非常好的机会!”

“就我自己而言,我是从比利时的青训系统出来的,我觉得那里的水平和曼城青训并不在一个档次,而且这里还能给年轻球员更多的机会。当他们为曼城效力的时候,他们也应该知道我们曼城的水平有多高,这是很值得骄傲的。当他们上场的时候,我由衷的为他们开心,我也很希望能经常在场上见到他们,他们今天表现的也很不错。这是一个非常伟大的时刻!”德布劳内这一席话,知道的是曼城核心夸赞青训,不知道的以为是给曼城青训“打广告”。

上赛季结束后,孔帕尼宣布离队。而在即将开始的19-20赛季结束后,大卫-席尔瓦也将离开曼城,那么德布劳内想不想成为曼城的正印队长呢?他答道:“首先我很遗憾有这样一些在俱乐部效力多年的球员离开了球队,其实我刚刚加入曼城的时候我也是个非常年轻的球员。但现在我在队中已经是第五或第六老的球员了。这也是足球场上常见的事情。在过去的两年中,我有时也会佩戴队长袖标,如果俱乐部和教练团队想让我当队长的话,那我会接受。当然这要由各方磋商来决定。”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