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铁:平局对我们来说也很重要 对方红牌没赢很遗憾

腾讯体育 7月17日讯 中超联赛第18轮,武汉卓尔坐镇主场凭借拉斐尔的进球,1-1战平江苏苏宁。卓尔主帅李铁坦言此役的转折点在红牌,没能取得最后的比赛胜利略显遗憾。

李铁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卓尔主帅李铁分析:“今天上半时比赛我们踢的并不好,江苏队的表现比我们好很多,也很早的取得了进球。比赛的转折点在于红牌,我们逐渐控制住了比赛,创造了一些射门机会。拉斐尔下半时替补登场将比分扳平,后面我们也获得了一些机会,但是很遗憾没有抓住机会,最终没能取得比赛的胜利。”

经过90分钟的鏖战,武汉卓尔1-1战平江苏苏宁。拿到宝贵的一分,李铁表示:“一分对于我们球队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又往前迈进了一步。在中超非常残酷的竞争环境中,每一步都非常不容易,我们必须很小心的一步一步往前走。”

场上多一人的情况下没能拿到比赛的胜利,是否遗憾?对此,李铁说:“足球不能这么看。如果对方没有这个红牌,这场比赛我们很有可能输了。但有了红牌我们没有赢,其实是显得有点遗憾。但是足球就是这么残酷。对我们来讲,一分也是可以接受的。”(Gr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