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中国行有多难?飞机延误+球场如菜地 还记得3年前的鸟巢吗

腾讯体育讯 4-1大胜西汉姆联,曼城顺利闯入本届英超亚洲杯的决赛,南京奥体中心的现场观众也一饱进球大战的眼福。不过能够赢下这场硬仗,蓝月军团确实是真不容易,要知道他们可是差点儿就赶不上比赛时间了。

尽管过程坎坷,但是曼城还是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曼城上一次来中国,还是在三年前。2016年7月,瓜迪奥拉刚接过曼城教鞭就率队来华,参加两场国际冠军杯的较量。其中第一场比赛最引人瞩目,7月25日在北京鸟巢体育场对阵曼联,中国球迷有幸亲眼目睹曼市德比、瓜穆相看的盛况!

然而就在比赛当天,而且是开赛前4小时,组委会突然宣布因为天气原因而取消比赛,令所有买到球票的球迷们大失所望,尤其是那些不远万里来到鸟巢观战的两队拥趸。不过曼城还是随后飞往深圳,在那里与多特蒙德进行了一场较量,最终经过点球大战险胜大黄蜂,至少让蓝月亮的粉丝们欣赏到心爱球队的风采。

3年前的鸟巢本有望上演曼市德比,但你看看这场地

时隔三年,曼城再次来华。这一次他们的身份贵为英格兰首支本土三冠王,但过程依然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好事多磨。从出发开始,曼城连续两天航班被取消,理由是“不可预见的因素”。直到北京时间7月15日下午,蓝月军团乘坐的航班才终于顺利起飞,16日凌晨抵达中国,而第一场比赛将在17日晚进行,留给他们的备战时间少之又少。

曼城的航班连续两天都被取消

对曼城更不利的是,本届英超亚洲杯有着特殊的赛制:两场半决赛连着进行,而且是在同一片球场。今晚18点,狼队和纽卡斯尔的第一场半决赛率先开打,将近20点才分出胜负,而20点30分,曼城球员就要披挂上阵迎战西汉姆联,无论是热身准备时间还是场地条件状况,都不在最理想的状态。

今天的场地也依旧一言难尽

这样一来,瓜迪奥拉派出多名年轻小将首发,曼城开场第26分钟就率先落后,也就不足为奇了。不过蓝月军团的实力终究强悍,哪怕过程一波三折,他们还是连进4球完成逆转,轻松击败西汉姆联,闯进英超亚洲杯决赛。

接下来,曼城将从南京转战上海,参加7月20日与狼队的决赛,比赛地点是虹口体育场。既来之则安之,现在瓜迪奥拉的球队总算有三天的充裕时间来准备这场比赛,届时相信他们将以更强大的首发阵容、更出色的竞技状态来冲击新赛季的第一项冠军奖杯。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