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埃拉确认肋骨骨折 俱乐部队医会诊确认缺席时间

腾讯体育7月17日 (文/赵宇)同北京人和队比赛,国安队虽然赢了,但损失不小,中场核心比埃拉肋骨骨折,究竟要缺席多久,恐怕还要看队医会诊的最终结果。

同人和队比赛时,比埃拉上半场就受伤离场,被巴坎布替换。随后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拍摄了X光片,最终确认为肋骨骨折。

比赛结束后,他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回到了俱乐部。俱乐部队医和工作人员开会到了很晚,医疗团队也对他的伤病情况进行了会诊。至于休息多久,目前还没有一个确切的说法。

不过像这种骨折的伤病一般需要很长时间的恢复期,所以比埃拉肯定会错过多轮中超比赛。如果这个赛季都踢不了了,恐怕国安俱乐部只能考虑找替代者了。

对于国安队来说,比埃拉自从加盟之后就一直是球队的中场核心,即便找到替代者,也未必能够起到像他一样的效果。他的伤病缺席会给国安队接下来比赛带来非常严重的影响,这也是国安球迷不愿意看到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