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主帅:只有一个外援能用差距大 连续送点球要避免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中超第18轮的北京德比中,人和客场1-2不敌国安,比赛中国安王子铭开场闪击破门,尽管随后迪奥普扳平比分,但还是被奥古斯托利用点球破门,最终人和输掉比赛。赛后人和主帅路易斯承认,球队人员因为伤病等捉襟见肘,连续两轮给对手点球,这个方面需要避免。

路易斯对本场比赛做出点评:应该说两队今天奉献了一场非常好的比赛,但是也能看到我们现有的人员条件和现有球员的体能状况造成了两队间的差距,国安的比埃拉受伤下场马上巴坎布就能够上来,但是我们除了一个外援能用其他都受伤病和体能的影响,只能用这些球员来踢比赛。但是很高兴的是在今天这样一场比赛我们的队员把之前的斗志精神和硬朗的打法在逐渐找回来,这样的比赛会帮助他们更好的树立信心。我可以很负责任的说,不管保级当然也有可能降级,如果我们每场比赛都拿出这样的劲头,每个人都拼尽120%的努力,这样三军用命的条件下我们还是非常有希望在中超联赛中生存下去。

记者:今天牟鹏飞是第一次代表球队打联赛,请评价一下他的发挥,以后是否会给他更多机会打比赛?

路易斯:今天牟鹏飞踢了一场非常不错的比赛,尤其是在客场对阵国安这样一支队伍,在防守上压力非常大,牟鹏飞的表现非常不错。说到以后比赛的首发我现在在这里不能跟大家说什么,因为今天的比赛只能说,让我知道这是一名在比赛中能够拼出来的球员,是除了张烈之外另一名可靠的门将,我今天是第一次看他比赛,这样对我们的人员储备也是一种缓解。就像我赛前动员队员时说的,我们现在这种情况下,这种体能状况和竞技状态下,需要每一个人,不管是首发还是替补需要你们到场上拼尽全力。还是像之前比赛说的这样的赛程,剩下的12场比赛我们已经排在最后一名,可能外界把我们当做了降级的最大热门,我们不管外界怎样评价,我们要做的就是专注于每天的训练,每场比赛,在任何一场比赛中,都希望球员们能像这样高昂着头进入比赛,再高昂着头离开比赛,我们一定会战斗到最后一刻。

记者:今天下半场迪奥普进球后是不是一度觉得可以赢下比赛?

路易斯:在扳平比分后我们当然会想是否能把比赛赢下来,做出了一定的调整,但是也是很不走运,连续两场比赛都出现了完全没有必要的禁区内的犯规给到对手点球,在这一块我们以后一定要避免掉。我重新回到球队大概5天时间,在这5天的两场比赛中我们队员吃到了1张红牌,两场都被判罚了点球,这些东西是接下来完全可以想办法避免掉的,这些细节上要争取做得更好,争取在后面的比赛拿分。尤其是像今天对阵国安,对阵一个积分榜首位的球队,说明他们从积分榜看现在是最好的队伍,对阵他们打成这样对球队还是非常满意的,如果这些细节我们做的更好我们还是会有机会的。我今天也要借这个发布会表扬一下今天第一次代表球队出战的年轻的中后卫邵帅,他本来今天不会出现在这场比赛中,但是因为昨天训练我们原定的一名首发球员受伤了,所以他被推到了这场比赛中,他今天的表现我也非常满意,我希望我们的年轻队员都能像他今天这样,我们需要你的时候你拿出应有的水平,拿出符合这支球队的水平,我们需要所有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