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亚洲杯-曼城4-1逆转西汉姆联进决赛 斯特林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2019年英超亚洲杯的第二场半决赛,曼城4-1逆转击败西汉姆联,将在决赛中对阵狼队。铁锤帮由诺布尔点球率先取得领先,大卫-席尔瓦扳平,恩梅查造点并罚中完成反超,斯特林梅开二度。

英超亚洲杯(英语:Premier League Asia Trophy),是由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主办、每两年在亚洲举办一次的杯赛,是唯一一个在英国海外举行的英超赛事。它前称巴克莱亚洲杯,由于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在2016/17赛季开始不再接受冠名,赛事改称英超亚洲杯。

每次均由 4 支球队参赛,其中 3 支来自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根据当季英超排名,第1-5位一队,第6-10位一队,第11-15位一队),另外一支为主办国家或者地区的足球队。2017年该届赛事改为由 4 队英超球队竞逐。

比赛亮点

  1. 曼城逆转进决赛:这是曼城今年夏天的第一场热身赛,结果开场26分钟就1球落后,但蓝月军团迅速反扑完成2球逆转,最终反败为胜淘汰西汉姆联,晋级决赛,时隔6年再次冲击英超亚洲杯冠军。
  2. 佩工重返中国战旧主:2013年,佩莱格里尼曾率曼城参加英超亚洲杯并最终夺冠,如今带领西汉姆联出战,首个对手正是旧主。而南京奥体中心佩工也不会陌生,2016至2018赛季他曾执教中超球队河北华夏幸福,来到过这片球场作战。
  3. 曼城标王首秀:罗德里以6300万英镑加盟曼城,成为队史新标王。本场比赛他身披16号球衣上演处子秀,司职单后腰,上半场暴露出覆盖范围不足的问题,被铁锤帮抓住漏洞打起反击;下半场攻防两端的表现都有所提升。鉴于马竞和曼城的阵型打法都不相同,他还需要时间来吃透瓜迪奥拉的战术。
  4. 蓝月新星表现出色:由于是首场热身赛,瓜迪奥拉派出多名小将首发,但贝纳尔贝、波韦达、多伊尔、恩梅查等年轻球员表现出色,面对主力尽出的西汉姆联也毫不逊色,打出不少精彩配合,前者为大卫-席尔瓦送出助攻,后者造点并主罚命中。
  5. 斯特林梅开二度:阿圭罗和热苏斯都不在,斯特林下半场替补登场,顶替恩梅查担任中锋。面对萨内和德布劳内送出的保姆助攻,这一次大英帝星没有踢快乐足球,而是轻轻松松的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
  6. MVP:大卫-席尔瓦,作为中前场唯一一位首发出场的曼城主力,大卫-席尔瓦展现出进攻核心和队长老大哥的风范,不仅带着一帮年轻小将们掌控着比赛节奏,而且打入一粒精彩进球为球队扳平比分,尤其是胸部停球与左脚射门的无缝连接,更显出他极为精湛的技术。

精彩瞬间

第26分钟,安赫利诺禁区内手球犯规被判点球,诺布尔主罚右脚劲射命中,0-1!

第33分钟,贝尔纳贝右路传中,大卫-席尔瓦禁区左侧胸部停球,小角度左脚抽射破门,1-1!

第36分钟,奥邦纳禁区内绊倒恩梅查被判点球,恩梅查亲自主罚命中,2-1!

第59分钟,萨内中场断球直传,斯特林单刀右脚推射破门,3-1!

第72分钟,德布劳内前场抢断,和萨内连续漂亮的一脚出球后横传,斯特林轻松推射破门,4-1!

技术统计

比赛名单

曼城:1号布拉沃;3号达尼洛(62’2号沃克),76号贝里斯,14号拉波尔特(62’5号斯通斯),12号安赫利诺(62’11号津琴科);69号多伊尔(62’京多安),16号罗德里(69’75号加西亚),21号大卫-席尔瓦(46’20号伯纳多-席尔瓦);82号贝尔纳贝(46’17号德布劳内),43号恩梅查(46’7号斯特林),83号波韦达(46’19号萨内)出场阵容

西汉姆联:13号罗伯托;24号弗雷德里克斯(63’5号萨巴莱塔),23号迪奥普,21号奥邦纳(73’2号里德),53号约翰逊(63’3号克雷斯维尔);41号赖斯(46’15号卡洛斯-桑切斯),16号诺布尔(63’14号奥比昂),19号威尔希尔(46’11号斯诺德格拉斯);8号费利佩-安德森(46’7号亚尔莫连科),30号安东尼奥(46’9号埃尔南德斯),10号兰奇尼(63’45号迪安加纳)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