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海主帅无奈运气太差 庆幸中超最后几名都没赢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鲁能泰山顶级联赛第700场,主场2-1战胜天津天海。赛后,鲁能进球队员刘彬彬当选全场最佳。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天海天海主帅朴忠均表示,天海队运气差了些,莱昂纳多的身体状态还没到百分百。

朴忠均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天海主帅朴忠均表示,“我们所有上场的球员表现都非常好,可能运气差了些,我们丢完一个球后,本来是有机会扳平比分的,莱昂纳德的点球没进。”

随后,朴忠均提到,比较欣慰的是,排名靠后的球队都输了球,“我们如果能赢一场球,情况可能就会改变很多。当然,莱昂纳多的身体状况没达到100%,通过一两场比赛,我相信会有越来越好的表现。”

朴忠均随后表示,现在天海队内能进攻的队员比较少,“所以今天战略性的防守为主,意图下半场决定胜负,接下来根据伤病和球员身体进行战术安排。”

最后,天海主帅朴忠均提到,让莱昂纳多主罚点球是因为之前他在全北的时候,一直是点球主罚手。未来队伍的18人名单,会根据球员的态度和身体情况做出决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