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登顶3次却被国安2次调戏 体验中超榜首之仇未来12轮必报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第16轮恒大先赛逆转天海,随后国安出战3-0轻取卓尔,收回了恒大的榜首体验卡。第18轮,恒大先赛4-1逆转大连,国安后出赛2-1险胜人和,再度让恒大只品尝了24小时的榜首滋味。双方只差2分进入最后12轮的决斗,恒大还会让国安这么轻松“戏耍”?

国安只发榜首体验资格,恒大没过足瘾

恒大本赛季登上积分榜榜首的次数寥寥无几,而且每次还都得加上“暂时”两个字。第一次是第2轮过后,几乎熬了半程,等到第16轮,只比国安少2分的恒大先赛,在客场以3-1逆转天海,品尝了一把榜首的滋味。但1天后,国安就以3-0轻取卓尔,重新将榜首位置拿了回来。

第18轮的较量,恒大又是先赛,面对大连又收获一场逆转,被秦升反戈的情况下,保利尼奥的戴帽、埃尔克森的锦上添花,恒大比逆转天海更为痛快,拿到了一场4-1的大胜。国安与人和的较量,对手只有迪奥普1名单外援,原本国安取胜是意料之中,但比赛却是一波三折,比埃拉骨折伤退,昏昏欲睡之下被迪奥普的折射打醒。

还好奥古斯托再次成为球队救世主,2-1险胜人和后,国安继续以2分优势力压恒大和上港领跑。国安不仅保持了面对中下游球队全赢的态势,但场上的统治力有所下滑,争冠3强你来我往,分水岭可能得等到三队之间的直接对话。

恒大2次抢走国安的榜首位置,但御林军只让恒大各体验了1天的时间。但进入最后12轮,争冠3强之间一城一池的得失,恐怕就没有让榜首、再夺回榜首这么容易了。

恒大全副武装,吹响集结号

埃尔克森回归恒大后,连续2轮进球,虽然与大连的比赛仅仅是锦上添花,但射手最好的培养方式,就是取得进球。恒大最为可怕的是,保利尼奥眼见身边的95后国脚,难以继续扛起大旗,就用戴帽示威,自己才是中超赛场最强的后腰+前锋合体。

与国安的比埃拉重伤,可能需要休整6-12周相比,恒大的伤员正在回归,郜林已经登场,而塔利斯卡也接近复出,于汉超离3个月的康复结束期也越来越近。不要忘记了,恒大已经完全将所谓的“双外援政策”抛到脑后。

一来一往,国安损兵折将,恒大却是增添人手,争冠的天平逐渐向恒大倾斜,国安2分的领先优势实在是太不保险。好在国安还手握主场和恒大的较量,这场比赛可能就是国安和恒大之间的分水岭,国安进,可以击退恒大,而恒大进则能力压御林军。

上港伺机反超,别忘了阿瑙还没亮相

3-0,上港主场兵不血刃拿下了华夏,用5连胜向国安和恒大示威:争冠别忘了卫冕冠军。和前几个赛季相比,如今的上港变得极为低调,尤其是打破了恒大对于中超冠军的垄断之后,上港的气质蜕变。积分榜上与恒大并驾齐驱,仅仅比榜首的国安少了2分而已,上港随时也有向前迈一步的可能。

作为上港夏窗的重要引援,阿瑙托维奇最近2轮还没有出战,上港能连续3-0击败苏宁和华夏这2支配置不错的球队,也能看出他们的恐怖之处。当然,上港唯一的劣势,就是最后12轮面对恒大和国安的比赛都是做客,只有在客场能拿到分数,上港的争冠概率才会提升,否则就如同积分榜上的排名一样,他们是3号热门。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