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深圳0-2重庆遭10轮不胜 卡尔德克传射冯劲破门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2019中超第18轮,深圳佳兆业主场0-2不敌重庆斯威,第67分钟卡尔德克破门,第68分钟冯劲建功。

卡尔德克庆祝

比赛焦点

  1. 深圳10轮不胜:深圳本轮主场完败于重庆,这也令深圳队遭遇到10轮不胜,依然没能摆脱低迷的态势。
  2. 卡尔德克传射:重庆能够客场战胜深圳,卡尔德克可谓居功至伟,他为球队首开纪录,随后轻松做饼,助冯劲成功打空门,成功奠定胜局。

精彩回放

第3分钟葛振右路输送长传,禁区内的马里得到皮球,但他在两名防守球员的干扰下,没能获得射门机会,随后皮球被门将得到。

第5分钟葛振右路展开突破,第一次传中被冯劲封堵,但葛振又得到皮球巧妙晃动闪开空间传中,马里甩头攻门打在防守球员的身上后出了底线。

第8分钟重庆获得左侧角球,阿德里安将皮球主罚到点球点附近,重庆形成2点包抄的态势,卡尔德克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皮球直接顶高。

第17分钟重庆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阿德里安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这时卡尔德克快速插上力压向柏旭甩头攻门,将皮球稍稍顶高。

第23分钟卡尔德克在同金强和向柏旭争抢的时候,摔倒在了地上,他也紧紧的抱着自己的膝盖。趁着重庆队的队医进场查看的时候,比赛进入到补水时间。

第30分钟重庆在刚过中场的距离获得前场任意球,阿德里安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卡尔德克头球摆渡到门前,但门将及时出击轻松将皮球得到。

重庆错失机会

第36分钟马里在前场抢断得手,随后他又将球分到左侧,吕海东突破后又将皮球输送到门前,这时马里在小禁区附近包抄,但却慢了一步没能碰到皮球,他也显得颇为遗憾。

马里错失机会

第38分钟重庆获得左侧角球,阿德里安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前点的杨帅将球送到后点,皮球打在了马里的脚后跟上,又落到了深圳队的门前,丁捷迎球大力抽射击中边网,这也令重庆队错失开场以来的最好机会。

丁捷打在边网上

第43分钟叶力江左路输送长传球,杨帅和马里在禁区内争抢落点的时候,头部狠狠的撞在了一起,这两人都倒在了地上,两队的工作人员也进场对2人进行查看。

第47分钟深圳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葛振和塞尔纳斯这两人站在球前,葛振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李源一门前包抄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叶尔杰提在皮球即将越过门线的时候,被叶尔杰提救险。随后叶尔杰提输送长传球,冯劲带球杀入禁区,但他的劲射被门将奋力得到。

第59分钟重庆获得右侧角球,阿德里安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杨帅抢到落点打门,皮球打在防守球员的身上出了底线。但主裁却示意球门球,这是为什么?

第63分钟重庆门将叶尔杰提在对方结束进攻时, 坐在了地上,迟迟没有开出球门球,主裁怀疑他炸伤,向他出示黄牌警告。深圳主场球迷也向他发出了震耳的嘘声,叶尔杰提也受到影响,随后发球门球时自己竟然滑倒了,他也险些开球门球失误。

第67分钟阿德里安右路以一敌二的情况下,仍然输送传中,这时前点的费尔南迪尼奥摆腿打门,但却踢呲了没碰到皮球,后点的卡尔德克迎球大力抽射破门,重庆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

卡尔德克进球

第68分钟费尔南迪尼奥输送威胁直塞球,卡尔德克形成单刀球的良机,他面对着出击的国威时,并没有贪功,而是巧妙的将皮球横传,这也令冯劲轻松打空门得手,重庆以2-0扩大优势。深圳球员们纷纷抗议,示意重庆队的这个球属于越位应该被判无效,随后主裁在通过VAR后,判罚进球有效,重庆以2-0扩大优势。最终将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

卡尔德克助攻冯劲破门

数据分析

深圳在射门上以15-11领先,攻势上占据着上风,但在射正方面,重庆却以4-2领先,这也说明重庆队的进攻威胁性更大。控球率方面,双方基本上呈现着五五开的态势,重庆以51%-49%稍占优势。

数据分析

赛后声音

卡罗:这场比赛,我认为最严重的伤害,是这个结果把我们置入现在这个艰难的处境,我们在上半场做得还不错,球队的特点打出来,精神也有,限制住了对手,也创造出来得分的机会,对手下半场通过快速反击打进了第一球,他们在这一段时间的进攻质量做得不错,整体来看,我们在丢球之后,其实应该保持之前的打法,边路传球边路传中,但是我们太多纵身垂直的大脚长传往前,对手在正面对抗不差,加上他们后来变为五后卫,很好地控制住了落点。上半场我们队做得不错,有组织,有纪律性,下半场失球后,我们失去了组织性。

小克鲁伊夫:因为天气炎热,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很困难,都很难进入节奏。哪支球队先进球,就能取得主动,我们运气好,先打进了一球,然后又打进了第二个球。我对我们球队感到高兴,对拿到3分很满意,我们的球队也需要这样的零封。这样我们距离我们的目标更加接近,也希望俱乐部给我们能注入更多活力。

深圳佳兆业(5-4-1)

门将:23-国威;

后卫:42-叶力江(U23)、58-向柏旭、14-姆本格、4-乔巍、15-葛振;

中场:26-金强、31-李源一、3-吕海东(46’39-甘超)、10-塞尔纳斯;

前锋:12-马里;

重庆斯威(4-5-1)

门将:1-叶尔杰提

后卫:3-杨帅(U23)、26-元敏诚、23-陈雷、33-迪力木拉提(U23);

中场:7-冯劲、8-丁捷、10-彭欣力、9-阿德里安、30-费尔南迪尼奥;

前锋:27-卡尔德克;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