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上港主场3-0华夏夺5连胜 陈彬彬破门胡尔克建功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2019年中超第18轮,上海上港坐镇主场对战河北华夏幸福。历经一番角逐,上海上港凭借陈彬彬、胡尔克与奥斯卡的入球3-0击败河北华夏幸福,夺取联赛5连胜。凭借此胜,上海上港还完成了对手的赛季双杀。

胡尔克破门

比赛焦点

  1. 阿瑙托维奇+费尔南多皆缺席:刚刚加盟上海上港的阿瑙托维奇与刚刚转投河北华夏幸福的费尔南多,均缺席了该场对决。
  2. 上港夺5连胜:凭借此胜,上海上港勇夺联赛5连胜,仍跻身第一集团。同时上海上港亦凭此胜完成了对河北华夏幸福的赛季双杀。

精彩回放

第13分钟,奥斯卡前场左路得球随即起脚传中,前插到后点的王燊超抢点争顶攻门,皮球偏门而出。

第15分钟,李圣龙前场右路接到王燊超挑传,李圣龙边线处倚住防守护球时不慎滑倒“坐了球车”,皮球滚入边线。

第22分钟,马尔考在对方禁区前接姜至鹏直塞获得单刀机会随即推射命中,边裁第一时间就已举旗示意马尔考越位,主裁判判定入球无效。而从慢镜头回放来看,马尔考越位位置接球十分明显。

第23分钟,上港前场中路策动攻势,李圣龙禁区弧接奥斯卡直传回敲,奥斯卡前插迎球起右脚远射,池文一倒地侧扑将球抱住。

奥斯卡远射

第25分钟,胡尔克前场右路带球内切连续晃过姜文骏与潘喜明突入禁区随即起左脚弧线球攻门,马斯切拉诺铲防封堵将球解围。紧接着,当比赛来到补水时间,马斯切拉诺与胡尔克非常亲密的交流了起来。

胡尔克和马斯切拉诺演绎世界级进攻与防守

第28分钟,陈彬彬前场左路接传球随即起脚传中,潘喜明禁区内争顶将球解围,艾哈迈多夫外围将球卸下随即起右脚远射,池文一在门前稳稳将球抱住。

第39分钟,上港前场反抢,奥斯卡携杨世元从罗森文脚下断球,奥斯卡在前场右路起右脚传中,王燊超前插到后点时皮球恰击中其脚后跟,皮球反弹到陈彬彬脚下,陈彬彬随即起左脚扫射命中,1-0,上港打破僵局。

陈彬彬进球

第43分钟,姜文骏前场左路得球传中,马尔考越位位置争顶干扰了对方防线,拉维奇禁区内将球卸下随即抽射命中。但主裁判通过VAR确认,终判定入球无效。当半场结束时,上港1-0领先。

第47分钟,陈彬彬带球沿左路突破传中,前插到后点的王燊超抢点头槌攻门,皮球偏门而出。

第54分钟,胡尔克前插到对方禁区弧且接到奥斯卡横敲,潘喜明携张呈栋贴防胡尔克时将球破坏,奥斯卡内切迎球起右脚抽射,池文一倒地侧扑将球抱住。

奥斯卡打门

第59分钟,陈彬彬本方禁区前将对方横传球断下随即带球长途奔袭策动反击,奥斯卡前场中路接陈彬彬分球晃过防守起右脚远射,池文一在门前将球抱住。1分钟后,李圣龙在对方禁区内接杨世元传球将球摆渡到右路,王燊超突入禁区起右脚抽射将球打偏。

第63分钟,奥斯卡前场左路接队友分球晃过张俊哲后起左脚传中,前插到门前的李圣龙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跃起争顶攻门,但却将球顶偏。3分钟后,奥斯卡前场左路得球随即起左脚传中,李圣龙前插到门前俯身冲顶,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李圣龙头球偏出

第69分钟,拉维奇前场左路接陶强龙分球随即起左脚传中,埋伏在禁区中路的卡埃比倚住于海迎球侧身凌空扫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卡埃比射门

第72分钟,胡尔克觉得球鞋不跟脚,随即前往场边更换了一双球鞋。

第79分钟,艾哈迈多夫在对方禁区前接奥斯卡分球起右脚劲射,但皮球高出横梁飞出了底线。

第84分钟,胡尔克在中圈附近接到李圣龙直传,胡尔克随即带球晃过潘喜明沿右路突入禁区甩开马斯切拉诺后起右脚劲射命中,上港2-0。

胡尔克进球

第86分钟,上港后场断球反击,奥斯卡接队友直传摆脱防守沿左路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单刀推射命中,上港取得3-0。

奥斯卡进球

最终,上海上港主场3-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

数据分析

通过该场对决数据可见,上港射门数据全面占优,取胜情理之中。控球率,上港49%,华夏则51%。角球数据,双方2-2。抢断数据,上港17-15。至于射门数据,上港全场17次射门5次射正攻入3球,反观华夏全场仅仅4次射门,不仅无缘破门且无一射正。

赛后声音

谢峰:“首先祝贺上海上港取胜,他们的整体实力确实要强于我们。对方的外援真的是非常强,有些机会不是很好,但他们却能够凭借个人能力创造出绝佳机会来。”

张呈栋:“我觉得非常遗憾,我们按照部署去打比赛。但上海踢得真的很不错。”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3-5-2):

门将:1-颜骏凌;

后卫:21-于海、28-贺惯、5-石柯;

中场:37-陈彬彬(U23)(80分钟,13-魏震(U23))、25-艾哈迈多夫(80分钟,6-蔡慧康)、20-杨世元、8-奥斯卡、4-王燊超;

前锋:10-胡尔克、14-李圣龙;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阵容(4-4-2):

门将:33-池文一;

后卫:26-姜文骏、37-潘喜明、28-张呈栋、2-张俊哲(67分钟,4-金洋洋);

中场:29-陶强龙(U23)、14-马斯切拉诺、6-罗森文(78分钟,9-董学升)、11-姜至鹏;

前锋:10-马尔考(65分钟,16-卡埃比)、22-拉维奇;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