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冠:RW侠、QGhappy、EDG.M携手稳步进入淘汰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2019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小组赛第二周第一个比赛日的比赛。目前A组确定RW侠、eStar、RNG.M晋级,B组确定QGhappy、EDG.M晋级。

第一场,QGhappy对战EMC,QGhappy3:1战胜EMC,成功锁定小组前二提前出线;第二场,KPL赛区内战RW侠迎战Hero,RW侠3:1战胜Hero,位列A组第一;第三场,EDG.M对战外卡赛区战队GOG,EDG.M零封GOG速战速决,获得胜利。

今日最佳

EDG.M XuanZe关羽强势绕后分割战场 七进七出秒杀双C

划重点

QGhappy(3:1)EMC

第一局比赛,开局EMC主动进攻,辅助抓边配合狂铁击杀公孙离,拿下一血。2分钟,双方中路爆发团战,姜子牙大闪配合队友,EMC打出一换二。4分钟,EMC下路出击,娜可露露被公孙离消耗至残血,QGhappy兰陵王趁机拿到两个人头,拿下暴君稳住局面。

6分半,上路爆发团战,QGhappy成功打出零换二,快速推掉上路一塔。中期芈月下路一人单带,牵制对方多人,同时其他四人抱团上中两路不断推进。9分钟,QGhappy张飞在上路开大控制两人,队友跟进输出击杀吕布与鬼谷子。EMC所有外塔被推,退守高地。10分半,QGhappy再拿远古生物,双方经济差来到7千。11分半,EMC鬼谷子背水一战控制多人,但兰陵王进场成功反打击杀娜可露露与吕布,具有人数优势的QGhappy五人全在,带领中路兵线推掉对方水晶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EMC中下两路换线,快速发育。2分半上官婉儿大招先手消耗百里守约,QGhappy张良赶来支援但被EMC赵云精准控制,击杀张良拿到一血。4分钟,QGhappy上路配合,张良控制击杀项羽。5分钟,QGhappy主动进攻对方蓝区,成功抢下Buff。同时推掉敌方两座边路外塔,进一步控制对方野区视野。8分钟,张良控制上官婉儿先拿人头,EMC快速回防打出一换二。

10分钟,EMC抱团强推中路,上官婉儿大招刷出,击杀张良拿下黑暗暴君。12分钟,EMC再拿主宰。马可波罗发育成型,一技能配合大招秒杀廉颇,伤害无人能挡。17分钟EMC推掉对方所有外塔,强行进攻对方高地,却被埋伏的橘右京配合关羽击杀三人,仅剩马可波罗与赵云残血逃脱。双方不断拉扯,21分钟,EMC进攻对方下路高地,关羽绕后仅击杀赵云一人,EMC连破三路高地,将对方逼退至泉水。EMC势如破竹,推掉水晶成功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EMC主动进攻反蓝,裴擒虎拿下蓝Buff。同时中路快速清线,盾山配合周瑜进攻掠夺资源。沈梦溪回防拿到一血,但EMC不断入侵拿到优势。盾山背回娜可露露,配合队友拿到人头,EMC不断推塔。9分半,QGhappy先开主宰被李信发现,主宰击飞残血娜可露露,李信击杀娜可露露同时抢下主宰。EMC带领兵线向前推进,QHhappy程咬金强黏残血猪八戒拿下人头。11分钟,双方经济差来到七千。EMC周瑜技能逼退众人,连推两座高地。13分钟,EMC消耗对方上路高地稳定拿下主宰。14分钟,周瑜破掉最后一座高地。15分钟EMC击杀黑暗暴君,五人集合推进,但QGhappy强拦主宰先锋,保住水晶成功团灭对方。18分钟,EMC拿下主宰,19分钟猪八戒在红区先被抓死,同时EMC四人强拆水晶被QGhappy五人包夹,再被团灭。QGhappy获得喘息机会,拿下黑暗暴君。22分钟,主宰刷新,QGhappy多人埋伏,程咬金强黏后排先杀两人,QGhappy连续击杀EMC众人,带领中路兵线完成翻盘。来到自己的赛点。

第四局比赛,QGhappy中路抢线后主动进蓝区,EMC及时回防但孙烈仍旧被打出被动,但EMC王昭君闪现失误,连续控制交出一血。QGhappy两条边路不断施压,打出优势。不知火舞强势游走配合队友拿下人头。4分半,王昭君被越塔击杀,同时马可波罗顺利发育推掉对方下路二塔,8分钟,EMC先开主宰,不知火舞抓住机会配合孙策下路击杀铠,并推至高地。10分钟,QGhappy拿到暴君,领先3千经济差。11分钟,不知火舞一闪秒杀狄仁杰,QGhappy其他队员跟上击杀多人,并破掉所有高地。13分钟,QGhappy拿到主宰,带领主宰先锋顺利推掉水晶,拿下胜利。

RW侠(3:1)Hero

第一局比赛,RW侠四人集结反蓝。2分钟RW侠拿下暴君,再进对方蓝区,嬴政走位不慎被控,不知火舞拿到一血。RW侠多人包夹上路,推掉外塔。7分40,不知火舞丝血单杀裴擒虎,太乙真人闪现赶来交出大招。此后双方不断中路摩擦,RW侠孙尚香发育良好,不断推进。10分20,RW侠拿到黑暗暴君,双方经济差来到6千。12分59,孙尚香拿到主宰,吕布大招落地被秒杀,RW侠连推两座高地。16分钟,吕布探草被控秒杀,孙尚香带领兵线不断推进,先后击杀四人,仅剩嬴政无法清线。RW侠顺风推掉水晶,先得一分。

第二局比赛,兰陵王探草给出盾山视野,百里玄策拿下一血,RW侠顺势拿到暴君。4分钟,苏烈在对方蓝区大闪控制沈梦溪,双方团战打出一换三。残血苏烈与兰陵王在草丛被赶来的曹操击杀,拿到双杀。6分30,马可波罗试图单杀关羽,但被关羽反杀,同时RW侠再进Hero蓝区打赢团战,掌握场面局势。9分半,RW侠推进,Hero中下两路仅剩高地,双方经济差来到6千。11分钟,RW侠用两个人头换下中路高地,剩余三人快速后撤。13分半,RW侠推掉对方下路高地,成功团灭Hero,带领主宰先锋拿下水晶,来到赛点。

第三局比赛,RW侠拿到姜子牙,但面对上官婉儿的针对,姜子牙并没有让RW侠打出前期优势。1分钟,鬼谷子中路拉到杨玉环,关羽赶来拿到一血。5分钟,Hero包上抓边,上官婉儿大招打满伤害,击杀理性。中期双方不断中路发生团战,Hero拿到多个击杀。9分半,梦奇大招控制上官婉儿,Hero回防打出一换二。

12分钟,RW侠先开黑暗暴君但被发现,鬼谷子二技能控制两人,Hero打出零换四,奠定胜利。13分钟,猪八戒一技能进入高地被强留击杀。Hero稳定推进,16分钟团灭RW侠,成功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开局RW侠集合反蓝,成功反下buff但孙策被苏烈击杀。2分半,RW侠拿到暴君,张良大招留人击杀苏烈。6分钟,RW侠多人包下,张良拿到双杀,RW侠成功打开节奏。9分钟中路RW侠埋伏,牛魔大招控制三人,配合孙策大招打出一换二拿下主宰。11分钟,黑暗暴君处双方展开团战,张良大招秒杀调查,RW侠打出一换四成功推上中路高地。12分50,RW侠再开黑暗暴君,Hero赶来貂蝉进龙坑开启大招,但被多次控制,吕布大招落地盖住三人。貂蝉先手被杀后,吕布依靠一技能和普攻拿到五杀,成功团灭Hero。RW侠直接带领兵线进入水晶,赢得胜利。

EDG.M(3:0)GOG

第一局比赛,EDG.M拿出养猪阵容。开局GOG中路抢线,鬼谷子与司马懿不断进入敌方野区骚扰但并未有所作为,1分50,GOG打出控制链,击杀张飞拿到一血。2分钟EDGM拿到暴君,同时张良大招配合孙尚香击杀公孙离。中期,张良不断游走抓边,带动队伍节奏。EDG.M不断控制远古生物,拉开双方经济差。8分钟,双方经济差来到5千。11分钟,GOG中上两路高地被破。12分40,孙尚香被切,GOG抓住机会打出二环三。13分钟项羽闪现进塔推开两人,队友跟上推掉最后一座高地。14分钟,EDG.M拿到主宰,带领兵线向前推进。最后一波,吕布与鬼谷子脱节,EDG.M成功打出一换四,推掉水晶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GOG进攻反红,三Buff开,限制娜可露露发育。2分钟,GOG率先占领暴君视野,拿下暴君。3分半兰陵王上路抓关羽,被净化反打双方一换一。6分钟,兰陵王再帮马可波罗抓边,双方再次一换一,互换下路外塔。8分钟,双方暴君处开团,GOG占据人数优势,打出一换二。中期双方不断发生摩擦,人头上互有往来。14分钟,孙膑大招开团,关羽绕后切到双C,EDG.M成功打出团灭。EDG.M乘胜追击,利用孙膑二技能拉扯,各个击破对方再打出团灭,来到赛点。

第三局比赛,双方和平开局。2分钟GOG先手抓人,嫦娥一级能控制太乙真人,EDGM拿到一血一龙。3分40,GOG四人包下击杀吕布,同时马可波罗顺利发育,推掉对方上路一塔。5分40,GOG上路仅剩高地塔。7分钟,GOG打野配合上单压塔,EDG.M快速包夹击杀芈月,推掉敌方中路一塔并拿下暴君。8分半,EDG.M拿到主宰,盾山二技能控制太乙真人,成功打出一换四。11分钟,EDG.M再推敌方中路二塔,拿到黑暗暴君。12分40,EDG.M推掉对方中路高地,盾山二闪控住狂铁,瞬间秒杀。GOG尝试断线,但被团灭。EDG.M推掉水晶,赢得胜利。

赛后有话说

“最先在的状态还是不是很满意,状态一直在调整,还没有达到最好的状态,要优化前期,需要重视不能再送一血。”——QGhappy.Hurt

“说到RW有失误,我们压力很大,但我觉得失误是很正常的。”——RW.Zhangjiao

“比较想碰到RNG.M,跟他们关系比较好,想打他们。”——EDGM.ChuChen

(文/0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