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彬彬传射建功梦回巅峰 倒霉!天海点球都不进靠啥保级?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今晚的中超第18轮,山东鲁能主场2-1战胜天津天海。刘彬彬传射,佩莱破门,阿兰补时阶段扳回一球。

鲁能迎战天海

比赛第16分钟,山东鲁能发动快速反击,格德斯中路带球突破至禁区前沿,随后将球分给右路的刘彬彬,但刘彬彬没有接到球,最终还是让球出了底线。

格德斯和刘彬彬配合失误

此球令格德斯十分不满,他摊开双手表示不解,刘彬彬以速度著称,但格德斯的传球明显有些大。然而这样一个小小的配合失误后,反而是格德斯在场上指责刘彬彬,

格德斯对刘彬彬不满

第36分钟,王彤带球突破到前场中路直传左路,刘彬彬前场左路底线附近传中到门前,佩莱小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破网,1-0,鲁能队取得领先。

佩莱轻松破门

佩莱进球后,转播镜头给到了包厢内看球的佩莱女友瓦尔加,瓦尔加也情不自禁地为男友的进球鼓掌,还撩了一下头发,十分迷人。

瓦尔加为佩莱鼓掌

比赛第27分钟,杨旭在左路拿球准备内切,而防守他的则是鲁能后卫戴琳,两人在进行一个对脚之后,杨旭完全过掉了戴琳。而被过的戴琳却并没有回追,眼看着杨旭完成射门,好在这球最终没有飞入球门。

戴琳“不回追”

众所周知,鲁能此前被球迷们称为“步行者”,尤其是在吉尔离队之后,球队的后防更让球迷担心。在看到本场如此场面后,鲁能的后卫确实需要进行调整一番了。

第43分钟,廖力生禁区左侧传中打在戴琳手臂上,主裁判马日奇第一时间没有判罚。经过视频助理裁判提醒,他亲自到场边观看视频回放,最终确认戴琳手球犯规,天海队获得点球,莱昂纳多主罚大力射门击中横梁弹出,天海队错失扳平良机。

戴琳送点

莱昂纳多点球罚失

补时阶段,蒿俊闵前场中路直传左路,刘彬彬和格德斯打出2过1配合,刘彬彬突入禁区左侧低射破门,鲁能队2-0领先。

格德斯和刘彬彬风骚二过二

上半场第16分钟,格德斯和刘彬彬曾有一次右路的连线,但没有打成,格德斯也举起双手抱怨刘彬彬。不过这一次换到左路,两人可谓是心有灵犀,一次精彩的2过2,直接让刘彬彬获得了面对门将的机会,刘彬彬也没有再次让格德斯失望。

第52分钟,张弛前场右路直塞,格德斯带球突入禁区右侧横传中路,佩莱跟上迎球打门竟然高出横梁。

佩莱失良机

第59分钟,格德斯带球突破到禁区右侧斜传中路,佩莱迎球冲顶稍稍高出横梁。

佩莱头球高出

全场补时阶段,天海队反击到前场。杨旭禁区弧顶前直塞,阿兰插上晃过王大雷底线附近零度角推射,皮球击中左侧门柱内侧后反弹入网,1-2,天海队扳回一球。但为时已晚。

阿兰破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