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0-1落后人和主帅却在替补席勾肩咧嘴笑 这举动有点看不懂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本轮中超,北京人和客场1-2输给国安,在第四次“京城德比”中落败。尽管实力差距巨大,但是人和在工体还是给国安制造了一些麻烦。不过在落后情况下,人和主帅加西亚却在场边“开怀大笑”,令人疑心:莫非这场比赛,人和真的本就没想过要拿下对手?

当时人和0-1落后对手,但是加西亚似乎并不在意,只见他在教练席上和助教谈笑风生,甚至还一把搂住身边的人,尽显亲昵。若不是此时人和场面落后,人们甚至可能认为他们在工体领先国安。但事实上,整个上半场人和都被对手完全压制,几乎没有还手之力。在这样的情况下加西亚竟然还能笑出来,令人颇感意外。

路易斯谈笑风生

实际上,这样的场面或许早就在加西亚的意料之内。早在赛前,他就暗示人和或许要“战略性”放弃与国安的德比,将最大的精力都投入到下一轮和申花的比赛当中。今晚,加西亚确实也是这么做的,人和的主力阵容几乎大变样,张烈、刘健等主力坐在替补席上,外援更是只上了迪奥普一个人冲锋。从这个角度来看,上半场被国安“吊打”,实际上也在加西亚意料之内。

不过,没有一个主教练愿意轻易输掉比赛,哪怕是赢面很小的比赛。半场之后,北京人和突然像换了一支球队,进攻配合不仅流畅,而且一度压制住了国安,并由迪奥普直接定位球扳平了比分。此时的加西亚,也早已不是上半场时那位谈笑风生、仿佛场上与自己无关的局外人,而是不停地起身指挥比赛。只可惜,人和还是被国安用一个点球“绝杀”。

对于加西亚来说,其实本场比赛也算完成了任务:既保存了实力,比分又没有输的太难看。下一轮对阵上海申花的“保级大战”,才是人和本周真正的大考。目前,人和与天海同积11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一、二位。如果能拿下申花,保级压力将会稍小一些,届时,加西亚的战略成功与否,将得到检验。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