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还玩吗?天海明知佩莱厉害都不防 瓦尔加看台撩发太诱人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今晚的中超第18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天津天海。上半场第35分钟,佩莱为鲁能去的禁区,看台上的瓦尔加也站了起来,为佩莱鼓掌。

第36分钟,王彤带球突破到前场中路直传左路,刘彬彬前场左路底线附近传中到门前,佩莱小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破网,1-0,鲁能队取得领先。

佩莱轻松破门

佩莱进球后,转播镜头给到了包厢内看球的佩莱女友瓦尔加,瓦尔加也情不自禁地为男友的进球鼓掌,还撩了一下头发,十分迷人。

瓦尔加为佩莱鼓掌

说回天海,从慢镜头可以清楚地看出,在刘彬彬传球的一刻,中路的佩莱根本就没有人盯防。禁区内虽然天海4比3人数占优,但可以看出鲁能禁区内的3个点并没有任何一个人受到了实质性的防守。佩莱整个进球的过程就是——轻松选位,判断传球落点,然后跳起来头球破门。整个过程没有收到任何干扰。

众所周知佩莱是中超威力十足的高中锋,此前的比赛他已经成为各队的噩梦。但天津天海明知道佩莱难防,却选择完全放掉这门“意大利炮”,比赛的态度值得商榷。即便朴忠均回到球队,韩国外援宋株熏和莱昂纳多加盟球队,雷鸟和阿兰态度转变。但从天津天海身上也看不到什么实质性的起色。

如果再这样下去,天津天海或将失去战斗力,降级可能是他们的归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